close
A fortunate encounter brought us together.
Their friendship was forged by shared adversity.


如果you 問我:他們有什麼好?
我只想說:...他們沒有什麼好,但就是誰也替代不了...
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

PhotobucketPhotobucket

[TVXQF]061103 M.net Star Watch 24

 想停止的瞬間或是想回到的瞬間?

允浩:
如果知道我會做這種職業,我想要再多玩一下,開玩笑的,但這是誠實的回答,突然想到了小時候很淘氣,讓父母擔心的時刻,我呢母親節那天跟媽媽吵架過,那天才知道是母親節,如果那天早上給媽媽送康乃馨,可能不會這麼內疚...

允浩:
因為別人都不做我才做了隊長,我大概想了一天,要求給我一天的時間思考,總覺得,得想想,當時心裡也有想當英雄慾望,所以也有點想當隊長的想法,新人時好像會經常罵其他成員,而且經常以我為中心說了很多話,大概從
2 輯時開始我會傾聽其他成員的話,隊長並不是自己說的,而是傾聽著別人的話前進,並不是按照自己的想法推進的,我懂得了這些。身為隊長有著很強的責任感,別人都這麼看我,其實我是個很溫柔又傻的男人,經常會哭,還有很柔弱我的心,有很柔弱的一面,但我一般都不會表現出來,我心裡還是存著「等我成功之後要大聲哭出來」的這種想法,所以才會在別人眼裡是很強的一個形象吧,但是我也是普通男人,而且還是個溫柔的男人。以前收到過一封歌迷的來信,說我是帶給人感動的孩子,說我努力的樣子很帥氣,我特別喜歡「努力」這個詞,希望我在大家眼裡是時時刻刻努力著的人,不管是什麼情況、什麼氣氛,都會盡全力的UKNOW-允浩

PhotobucketPhotobucket

朴米:
一直會有記憶的,看著相片,每一瞬間我都能記得起來,一天一天都是連接起來的線,因為一直有事情,如果不是在韓國就在日本,或者是中國,我偶而會想到要不要暈倒過去,過了時間之後才感受到的,如果有一位成員病了,那其餘四位會更痛苦,病的那位會有一些罪惡感,感到不好意思,會對我們說對不起,以後的工作就會很累,我們做的職業,歌手的職業,會變得很累,即使有不好的事情,但我們會笑著說,雖然不是假象,
(MAN…)是商業性的不是假象,真的是,雖然自己不舒服,但我們會從通告中找樂

 AA:談話中的朴米很感性與真誠,也親口證實了我所認為的那部分東X

朴米:
像我很喜歡別人說我很溫柔,我是那種很能忍的人,雖然是脾氣很暴的人,但會把火氣,壓下來,因為東方神起不是我一個人的,我嘛也無所謂,當然那種很酷的有男性魅力的也很好,但隨著時間流逝,我們一點點長大,能給大家展現那樣子的機會,應該會很自然地到來吧。我在韓國沒有什麼朋友,除了我們組合的俊秀,在演藝界、在節目中認識的就是同歲的朋友就是賢重
(SS501隊長),因為都太忙所以不能經常見面,可是在那樣的情況下,能讓我覺得感謝的是,我去了日本很久而剛回韓國時,給我發了短信「過得好嗎?」,會讓我很感動。因為我在美國住了幾年,還有些很好的朋友,他們都在美國,我最親的朋友都在美國,非常的想念,可因為他們不來韓國...因為我沒有時間不能見面。能把自己放低的那種人,能放下自己、能拋下自己的那種人,我十分尊敬...

昌珉:(讀著卡片…)夢想成為世界巨星東方神起!
我們東方神起去過很多地方,我大概說一下我能想到的地方,中國、日本、馬來西亞、台灣、菲律賓、香港、新加坡,還有
BORABORA島、美國、德國、捷克,我能想到的地方就有11 個,去了很多地方。只是要去玩的話,我想推薦BORABORA島,作為新婚旅行的地方是最好的,風景很美。做世界巡演我們感受到以及想感謝的是,不管怎樣,對我來說,我才20 歲,是大學一年級生,比起我的朋友,我能接受其他地方的文化範圍很廣,對這一點我也很滿意......們五個在節目中這麼隨便說話,大聲大喊在MNET是第一次,喜歡玩的MNET
,居然用物質上的東西戲弄我們,我真的沒想到......


MAN:(世界上沒有完美的男人?但是有為了完美而拼盡全力的男人...)
我看起來很冰冷?為什麼這麼冰冷?英雄在中為什麼這麼冰冷呢?這個可能是因為我的面相,眼神看起來很冰冷,而且也不經常笑,出道一年後其他成員跟我說「一年內沒怎麼見過我笑,而且在很私人的場合也是」,可我自己覺得我笑了很多,這原因是,我們其他成員想笑的時候,會哈哈哈這麼笑,可像我的話只是以表情笑著,因為我不懂得怎麼笑,我該多學學笑得好看的方法,然後在大家面前多笑笑,我洗完澡之後,不是都會照鏡子嗎?我一照鏡子,然後想我真的很冰冷嗎?然後再看自己,偶而會想,真冰冷...
!我自己也承認,真是,我以後會給大家更多的笑臉......。英雄在中這個人是有很多缺點的人,應該更靠近完美一點才行,但是不足之處太多,真是問題,可是比起那些總是展現完美一面的人,不僅有著完美的一面,更人性化很平凡的樣子,會犯很多失誤的,和大家沒什麼兩樣的人,展現這種樣子我也覺得挺好的...我是有點...(呵哈哈)因為失誤太多總是被其他成員罵...



俊壽司:
應該都知道,我是艱難地度過變聲期的人之一,那時我因為太辛苦太生氣,是對自己生氣,老師說不要大聲喊、也不要說話,那時更加大聲地喊、說更多的話,記得到頂樓大聲喊叫又哭過,可我想那時候的聲音造就了現在的這種聲音。我想做的音樂種類很多,所以更加難以選擇,以前上舞台的時候都是以東方神起,和我們成員在一起,他們四個一直在我身邊,這樣五個人一起上的舞台,可那時,雖然張力尹在我身邊,但我自己沒有其他成員的陪伴一起上舞台的感覺,很緊張,那緊張感是
5 倍的,以前其他四個人一起和我承擔的那緊張感,想到現在我自己一個人扛著上台,就更加發抖,確實很緊張


PhotobucketPhotobucket

 尾聲...
俊壽司:今天托MNET的福讓我們回顧過去,能進一步的認識我們,真的很開心
朴米:今天很遺憾,時間很短,希望以後還有這種機會
昌珉:大家丟棄自己的回憶和更重要的東西,而喜歡我們,對這一點我覺得有些感到遺憾
MAN:希望我們的真誠、友好,給大家留下了好印象

美胸浩:雖然我們有很多不足,但希望大家依然喜歡我們

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最後給歌迷的一句話...

俊壽司:真摯的話,真誠的話
朴米:今天真的很開心
昌珉:大家小心感冒<---OMO,昌珉小王子很實在的發言
MAN:一直努力的組合

美胸浩:希望大家以後持續地關心和愛護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