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冤家不聚頭...
就讓東X的仙后們與囧少女的飯們
一起牽手ANTI 三星這系列的囧手機吧^^

金MAN 到底是否真為肚子痛?                    昌珉小王子到底被什麼驚嚇到?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朴米,you 本人真的超級有帥點                 天啊!美胸浩又瘦了,整個很乾癟耶<羨慕~
但這突突表情管理實在很詭異

Photobucket
金MAN 貌似肚子痛想要飛奔去衛生間的FU
而今,好不容易助跑到了電梯前...
是說朴米you 這拍打PP 的舉動是在幫助金MAN 通腸用的嗎?!(欠扁甜笑)





Photobucket
T小姐其實是想要摸美胸浩的美胸 ==+

Photobucket
T小姐居然進一步想要打我家昌珉小王子的玉手(叫)<用核爆拳毆飛她

Photobucket
終於,俊壽司第一次的大叔救援行動開始了
他,整個人裡裡外外都被大叔上身 =_=
讓人家想要邊敲鑼打鼓邊喊:大叔加油~大叔萬歲~愛你唷大叔(飛吻)

Photobucket
an deui ,快把那雙手剁掉...
情人眼裡是容不下一粒沙子的
何況,T小姐you 這麼大一隻<來人啊快拖出去毆...

Photobucket
OMG~我家昌珉小王子好帥喔(愛心眼)
an deui ,快把那隻手剁掉...
這檔小事請容我為you 服務一下^^

Photobucket
an deui ,以為把手藏起來我就看不到嗎?!=_=+
快把那隻手剁掉...
朴米you 把臉撇開裝酷也沒用的


是說這座電梯內外的情景也差太多了吧
請注意昌珉小王子的舉動<摸頭髮後緊接著又摸胸部是怎樣啊(怒)
X 腰咧~大爺我ㄧ整晚沒睡,就在想要怎樣埋了J小姐^^


金MAN 此時充滿大爺上身的FU
嘖嘖嘖!這一杆差點把美胸浩打飛出去
難不成這就是重新剪輯版的「果嶺奇蹟」嗎?!(噴)



是說蹲在地上的美胸浩
UR 小頭被發現了啦XD


俊壽司之第二次大叔救援行動又來了
美胸浩整個戲份多但角色很委屈(摸摸)


天啊天啊天啊!昌珉小王子是超級發光體
好乖巧的開始逆生長了(心)


天啊天啊天啊!昌珉小王子是超級發光體
OMO~世界上怎會有長相如此正,聲音超好聽的人啊(跺腳)



天啊天啊天啊!昌珉小王子是超級發光體
OMO~沈少女,sa lang hae yo  

Photobucket
天啊天啊天啊!昌珉小王子是超級發光體
OMO~有夠LOLI 的啦,我家閃光美正太真的實在超級有夠優秀耶(拇指)
J小姐可真不是一般的壯,請記得好好保護我家小王子


朴米的淘氣鼻孔又跑出來演戲了^^


朴米整個很可愛QQQQQ,所以you 真的是枚禍害啊(噴)


俊壽司之第三次大叔救援行動
立即搖身變成爆血管的狗仔隊"金記者"
手中的棉花糖看起來很好吃
但那壞掉的傘就讓它去吧
猛衝回去撿起來實在有夠好笑的耶(摸摸)

金MAN 看到美胸浩很開心但他忘了自己的處境    允兒正在計算有多少米飯要追殺她(笑)
Photobucket
555美胸浩一臉抓到姦的驚訝FU                   昌珉小王子真是超體貼(摸摸)
好憔悴的臉上一堆鬍渣 ==                            J小姐還給我咬手指,只讓人更想毆飛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