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 這是我的入門圖圖(找了好久終於找到這張...灑花)



~公主領進門,「
吃」啥隨個人~

 

dear 宇宙史上最最最爆美呆的「玫瑰公主」-- 金在中

UKNOW
Junki小時候就迷戀上他的我

每天總在Vicky家的門版上

望著「 Junki Vicky TVXQ」 YOU的美圖

那時不懂事的A總心想

Vicky不是Junki的女友嗎?(哈)

那麼這位好美麗又很帥氣的人兒,他是誰?

The Way U Are 又是什麼西西?<毆

當時

我一直都沒有深入去關注這個美麗又帥氣的男孩「金在中」

抑或「東方神起」這個天團

欸!真的是機不可失、失不再來

 

經歷去年的『亞太影展』<果然害人不淺

活生生血淋淋的事件就此發生...

「沈昌珉」光說了句「漂.亮.姐.姐~表(=不要).生.氣」<請看VCR(比)…

當場就把我殺得體無完膚<滅的乾乾淨淨

鬼咧,宇宙上怎麼會有聲音甜美又長相這麼Q的男孩呢(大心)

然後下一步,我也立即成為林小姐的安踢

就因為她靠得很近、非常走運(笑)

.......

.......

接觸「神起天團」的時間雖然實在有夠晚
…三不五時(照三餐)在慶幸能遇見你們<看來我娘應該有幫我燒好香

The Way U Are 過後

「玫瑰公主」開啟了我與「神起天團」的這扇窗

感謝 Junki、Vicky、「亞太影展」外

最功不可沒的就是我的秘密愛人R.C...(毆飛)XD

還有至今仍與A同在的好JM

 

我愛YOU們!!!撒拉哈米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