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來源:http://blog.pixnet.net/cobisai/trackback/f10115aca4/11756941


 



機場家族接機照,雖然沒有我,但是有一大群後宮,準基係你有沒有很開心~~

 


我的緊張,從接機前一天就開始了,只是U-know初期症狀都比較輕微

但是我第一次知道什麼叫"寢食難安",上次追神起時明明還是照樣大吃大喝的說

家裡人從前一天開始碎碎念到我快耳鳴,出門前阿公還叫我"不要做無意義的事情"

拜託!這是我19年來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好嗎?

總之,當我坐在客運上,看到大台飛機活生生在我眼前時,我就開始嗨了

到了機場,很可惜的太晚到團體照都照完了,讓我有點小失望

但是我的鏡頭探測器讓我不時的找到機會就溜進去強迫入鏡

還被水果日報的記者採訪(媽~我要上報紙了!!!!)

第二天打開才發現重頭戲都在簽名會(媽的,還我15元!!!!)

時間快到時,vicky又再帶我們複習準基歌,黑糖去卡位,猛珊看起來是腰快斷了

不過為了吸引準基注意,她還是很賣力的跟我一起爬到椅子把手上準備舉我們愛的牌子給準基看

我們整個緊張到坐立難安

12:00的飛機,過了十分鐘吧

 

 

準基出來了,wuli少爺出來了阿ㄚㄚㄚㄚ~

 

被腎上腺素和俊吧的尖叫衝擊到,讓我差點忘了要唱歌

好在她LP很盡力的大聲歌誦(又不是偉人XD),才把我拉回現實

視頻顯示準基確實有聽到,因為他有回頭尋找聲音來源

而且他也確確實實的看到我跟猛珊愛的應援(不枉我們曾經被航警提醒過(淚))

 

就在那貌似30秒不到的時間,就像一場夢,我們就趕去參加簽名會了

感謝水瓶姊跟某位姊姊(sorry我不知道怎麼稱呼),而且我的車錢也還沒拿給妳,真的米阿捏="=++

到了簽名會,剛開始很慶幸的人不多

然後月曆該領的都領了,沒領的還是沒領(哭)

所以我就當起助手幫她們管理東西

但是隨著人潮漸多,依工作人員的角度這箱東西會妨礙到別人

所以我陪vicky去買東西,把東西借放服務台,又熊熊想到衝回去拿禮物時


X的,我已經卡不到位了


更X的是,工作人員說會統一收禮物,但是直到結束,我也忘了ˋ他也忘了

還是只有有簽名的才能送??

我還看到報紙說有人送"愛瑪仕的領帶"是怎樣?

難道他有透視眼,看到我裡面放ㄅㄆㄇ練習本所以恩踢我??







活動開始前準基說啥坐啥基本上我失憶的差不多了,除了金馬獎以外,果然距離要夠遠人才會保持清醒


接機時我才問Kei姊說如果我們全衝上去對他上下其手會不會不太禮貌

但是簽名會結束後我才回過神,見到本人時根本不會考慮到這一點阿

Kei姊也說只要不要太過火基本上準基都能接受,因為他其實也很在意人氣的

嗯!同是人氣飢渴的我十分了解準基的感受(飄:妳算哪根蔥?)

我要讓他好好感受我的愛,李準基我來了~~~





天阿~超親切超帥超可愛,這就叫愛到卡慘死嗎?

 


帥哥登場時,我根本就看不到,連歌也因為後面沒有人陪不敢太放肆的唱

不過為了力捧vicky,所以姊姊講話時,我大喊了一聲:Vicky

旁邊的人很明顯的被我突如其來的吼聲ㄔㄨㄚˋ到,這就是我後來不敢太囂張的原因

但是事實證明...這一群根本是披著羊皮的狼阿!

(飄:那妳咧?披著羊皮的豬??)

隨著排隊的人潮減少而越來越向前,本來就不低的手硬是抬的更高,人也越來越擠

我就只能從別人的V8看到wuli帥哥的俊臉

好不容易能清楚看到(還是很吃力)已經剩最後10位了

講完話後,就被請走了,我要握手阿握手!

歐爸卡基罵ˋ卡基罵,這樣很安堆阿!!

媽的,早知道我就站右邊="=++ 




這幾天我的腦袋一片空白,知道這些都是真實的,卻什麼都想不起來

都是事後靠著片段的記憶+外物才"好像有印象"

所以就像接機

明明看到準基的前後記憶都很清楚,但從親眼見到的那一段到準基的身影遠去

他的身影就像是用了高斯模糊一樣,而且還不能按ctrl+Z

拜託!7.0都沒那麼爛好嗎?

 

以上雖然無限遺憾,但是準基這次是來台頒獎的

所以我第二天還是帶著極度高漲的心情拉著曉慧去

不僅小巨蛋不同凡響,連公關組跟卡V團都非常不同凡響

why我要說不同凡響,出了公關組的專業是眾所皆知以外

我看到每個人都嚴正以待,就怕準基來時卡不到好位置

這讓我覺得非常的汗顏,因為我除了一直跟A姊打情罵俏以外,還跑去kei姊那串門子聊的給他有夠久

Kei姊那有一位MS從泰國一路跟到台灣的韓飯歐逆,跟她們用英文聊天

誰說韓國人英文不好的,流利的跟什麼鬼一樣

Kei姊說叫我跟她們慢慢聊,我聊個屁阿!我最溜的一句就是"My english is very poor"了

但是就算聽不懂我還硬要插上幾句話,反正演唱會時我都用破日文跟日本大媽打過招呼了,何況現在還有翻譯

聊了一個多小時,等到我回去原位時,聽共記者已經來過了

GOD~我跟攝影機就這麼沒緣分,都有想去角落畫圈圈的fu了

 

水瓶姐的燈牌讓人心情非常振奮,為了不辱沒這燈牌的價值,我們非常小心的顧著,為了要讓準基看到

站在欄杆邊的我們看著外面置身事外的民眾,他們一定覺得我們像瘋子

但是瘋子不是任何時候都可以當的,為了準基,我被帶到松山療養院也沒關係的,前提是要等典禮結束XD



紅地毯開始時,前面幾輛迎賓車裡有幾個感覺還不錯的人,張鈞甯很漂亮很親切,李安大導演也很靦腆很謙虛

我學鄭允浩對他比大拇指的白痴舉動不曉得他有沒有看到,但是我很確定"台南之光"這句話很明顯

((小聲)我有偷偷喊一下"請你和李準基合作"XD)

嗯哼!再不去看一下色戒真是太對不起李導演了XDDD

導演的車過去了以後,我們又痴痴的等了許久,而且非常擔心

因為有些車的車窗是黑色的,幾乎看不到裡面,萬一準基坐黑頭車又咻一聲溜走了怎麼辦

正當我非常煩惱的時候,有人大喊:是準基!!

媽的,他果然坐黑頭車,完全看不到裡面

還好聶雲太厚話讓前面堵到,我們一直對著準基大喊尖叫,什麼該說的都說了

我還很激動的一直對裡面比手勢要他把車窗放下來,我想他是怕沒有得到主辦同意不敢亂放車窗吧

我只看到一隻手在黑車窗後面很親切的招呼,臉阿~我要看臉

車子開過去一咪咪後,我們已經沒力氣尖叫了,但是還是有人把牌子舉高讓他看到

我就跟A姊說:"我們過去舉燈牌"舉的高高的,他一定有看到

只是當車開走後,我又開始很三八的大喊"歐巴~卡基罵~卡基罵~"應該吵到會有一堆人想扁我吧

卡位卡很好的蕭幫,在蕭敬騰終於走完紅地毯走進去之後馬上往會場內移動,眼見基不可失我馬上又牽著A姊移動

只是很白濫的是又被一堆民眾卡到位,準飯有幾個在前面但人不多

準基出來時,我邊尖叫邊尋找夾縫(黑糖的名言:夾縫中求生存)只為用我的眼睛好好看準基正面一眼

但是我只看到頭髮ˋ不然就是側臉ˋ眼睛,而且全都是看不到半秒鐘的時間

準基走到聶雲那去以後一樣是這種情形,前面的一堆死胖子老是擋住我好不容易找到的夾縫(對我激動了)

準基走完,我們馬上收工準備進場,我跟A姊和曉慧先進去,看到一堆人在玻璃那邊不知道在看什麼

剛走過去就聽到有人在喊:"是準基阿!"當然我又被擋住了

老娘一整著心情非常不爽,臉臭到跟大便有得比

沒想到走到二樓跟我們說"位置全都滿了",天阿~又要去山頂,是有沒有那麼悲慘?

 (阿~阿~阿摸逆,我出運啦!我跟A姊舉的燈牌出現在準基的CY裡啦!!)

比上報還爽XDDD

 


典禮開始後,我一開始的演奏真是讚到不行,王力宏跟台北愛樂很屌

我很高興準基可以坐在第一排看到那麼好的表演

事實上,在他坐著的這段期間,我的望遠鏡一直focus在他的後腦杓上

等到準基走進去以後,我終於可以喘口氣好好欣賞表演

結果等到預告影片出現準基的臉時,馬上又開始大叫

可是出來的竟然是李導演,整個超級尷尬,我真的對不起李導演="=

但是我們的位置是能看到頒獎人在後門stand by的,我看到準基的後腦杓,和他好像在跳舞,一整個可愛到炸

我想導演進去時他一定有跟導演握手,恭喜恭喜XDD



準基跟梁洛施出來時,我完全沒在理她在講啥的

但是wuli少爺的中文真的是好到翻過去,把我之前一直以為他只會那三句的印象徹底推翻掉

尤其是"得獎的是...李準基",可愛到我差點死在座位上

湯唯有跟準基握到手,我都不知道該說賺到的是湯唯還是準基XD

然後準基回後台時,我還是很私心的希望他能回座位

不過再用望遠鏡一看,第一排的座位已經全被一群不知名的人坐走了

我們又留下來觀賞一會兒才走


聽共vicky她們要找地方養精蓄銳,所以我跟A姊準備先回家

本想想請水瓶姊幫我送禮物的,但是水瓶姊說不一定收的到,結果讓禮物可以被阿準抱在身上的機會又錯過了

很好,阿跩我就靠妳了,在妳去秀爸的披薩店跟人家玩之前請先代我去Mentor一趟,妳會萬福的XDDD

 


這次追星,剛開始我有著無限怨念,怎麼樣都覺得氣

氣到感覺自己好像快哭出來了

但是禱告過後,現在想到的反而都是高興的事

尤其是想到頒獎時準基在翻譯後面比的那個動作,我就會忍不住噗哧出來XDD

其實我能夠去接機,能夠參與到幾乎全部的活動就真的是很大的福氣了

在之前這些都是我想都不敢想的事

謝謝Kei姊ˋvicky姊ˋ黑糖ˋ猛珊ˋ黑黑ˋ水瓶姊ˋ婷婷姊ˋA姊.....等等族繁不及備載的準親們

大家都辛苦了,康撒哈米答^ ^




李準基我超愛你的啦!!



==============黑眼圈有夠重的分隔線==============


帶我老婆回家見公婆之前,她一直要我打電話看我家裡人要不要吃宵夜,果然是個很有孝心的好媳婦

然後我們就在公車上從準基扯到神起再瘋回準基再狂萌豆花餅米秀

回到家之後,我老婆的賢淑讓皇太后留下很好的印象

心頭大石放下來的我開始找宵夜顧腸胃,A姊確是刷完牙準備要睡了

雖然在我吃宵夜時我們聊了很多,但是等我洗完澡回來她已經睡了

喔喔!春宵一刻值千金阿~我的一千兩就這麼莫名其妙的不見了

不得不說,我睡在下舖,卻一直聞到上舖傳下來的香味,非常的有助於入眠而且品質非常好XD



早上起來,帶A姊去麥當勞,本來是要請她吃早餐的,沒想到卻反過來被請

好吧!我有接收到滿滿的愛心,這頓早餐吃的非常飽

然後我們去教會,因為我要做禮拜

練習時都不太能專心,可能是昨天嗨過頭

快結束時,前牧師上台報告了一下,其中一條是他兒子出了福音專輯,今天帶了8張來義賣

散會後A姊要我幫他買+簽名,不對吧!這種事不是應該自己去的嗎?

如果站在那邊是李準基妳還會叫我去嗎?

回來後看到她跟我們執事兼指揮的淑敏姊聊天,兩個給她聊的非常歡快

我帶A姊去火車站,還被她罵笨蛋

愛妻還被罵笨蛋,都有想把她丟到車下的衝動

不管怎樣,回家路上要小心,記得常常想我

可以不用太常上來板橋沒關係,把錢存著帶妳LG我一起去韓國找阿準跟神起

感謝三天兩夜的瘋台灣,大家不管是高興還是怨念都辛苦了,期待下次再會^ ^

 


下次是明年5月嗎??



(圖片來源於台灣準基的家,轉載請著名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