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啥我又作夢了?!

我的TVXQ、我的帥男團

阿咧請把沈昌珉還給我啦()

↑這是我今早被「昌小min斷氣版『wild soul』手機鈴聲驚醒,發呆10秒後唯一能說出口的一句話

(阿捆:誰叫妳低血壓熬夜看豆花又有起床氣…)

 

飄著雨的鬼天氣

一層層看起來永無止盡的石階,讓我的腿抖到不行去<老師的!又不是在爬萬里長城

拖著快往生的小A身體以接近五體投地()的姿態往上

漸漸地一棟高聳的建築物出現在眼前,旁邊還有雲朵

請別笑我,我猜它是紅檜木打造的<因為顏色是咖啡紅XD

夢中的OS對我說,這是某個校園

鬼咧~我的小A魂怎麼有穿越到彼岸(我的老家)的FU

但最讓我不解的是

東方神起為什麼要辦「馬拉松Fan-Meeting」啊?!

更扯的是

必須是衝上頂峰還沒掛點的前10名才能參加<這真的很神經耶(),即使是參加奧運也不用這樣搞吧

沒錯…YOU沒看錯,我也應該沒記錯~ONLY 10()XD

然後這10名蠢蛋(包括我在內)又要分成5小組

瞄來瞄去望來望去

10名當中除了我以外,沒有一個是我認識的好JM

是說大家身體還真不是普通的爛爆(群毆)

((不屑):最好妳真的有這麼”…)

(A:ㄟ這我的夢耶,一定要亂入的咩!)

於是我很爭氣()的去求陌生人跟我一組

然後她有答應我要跟我一起衝向我家乖小孩「昌小min」<其實是因為我有幫她拎相機XD

......
......
老師的、老師的、老師的!!!

最後小A腦僅存的記憶(?明日的記憶?)

就是我被我同組的親姑拖著衝向「爆瘦浩國王」的畫面(淚ing

我不確定她是不是『同行』派來的

爆瘦浩國王的臉的確是一直在我面前飄

心機鬼國王!

YOU擋到其他4個人了啦(哭叫)

UKNOW?我超想要撥開你的

念在你也同屬「高瘦帥男模團」成員之一

我忍住了<不然,你以為我不怕合氣道嗎?!()

 

……

請把我的沈昌珉還給我!(伸手)

雖然在「東方神起」裡面,他是你的莽內

BUT在「高瘦帥男模團」中,他可是你的團長吶

UKNOW?我一直都是忠心的豆花飯

但國王你這樣動腳動手很犯規耶<扣分

我承認曾經雷過「湖水兄弟」

不過自從接收到天公伯伯的暗示後

ALL CP版圖已經達陣了

下次請不要這樣沒事跑出來擋住昌小min

不、不、不

就算是有事也不可以擋住他啦

 

請把沈昌珉還給我!!!(((迴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