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上睡覺不會作夢的人種很多
其中之一,有我
在非常疲累的狀態下
反而...容易產生夢境<分明就是要讓人累上加累嘛
是否...也有似曾相識的FU呢?(笑)
當到達爆累、累斃之際
不管有沒有夢<春夢更好 
能看見明早的太陽,顯然比較重要了<請不要問我出現陰天要怎麼辦XD

甚少作夢的人
卻常常被夢境驚醒<喂!又不是在演偶像劇
說真的
我的夢境在上演著什麼故事
從被驚醒的那刻起
就光速消逝地無影無蹤
或許這意味著
永遠也不用清楚自己的陰暗面<話是這樣解盤的嗎?!(毆)

前天一早
又從夢境中驚醒了
愈用力回想
能得到的也只是帕金斯症日漸加重的FU而已(噴)
隱約中依稀、彷彿、好像、可能是那位好久不見的他
討厭討厭討厭!!!(叫)

--------亂七八糟之離題分隔線開始--------

人家想夢見「昌小min」或是「豆花FQ」咩
來瞧瞧瞧瞧啊(招手ing)
我家小籬笆(?)裡頭圍著很多帥男

A的「高瘦帥男模團」
說有多帥就有多帥
要有多美就有多美
是宇宙史上難以尋覓之爆美呆男模團
BUT「高瘦帥男模團」裡頭偏偏就只有一位
NONONO!!!這絕對不是因為本人太機車(乖巧點頭)
前陣子在我萬分掙扎(真的有夠掙扎)、滾來滾去(每看BL文就很想滾床)之下
決心忍痛(?)要讓「鄭允浩(別名:爆瘦浩國王)加入其中
只因他瘦了、瘦了、瘦了 
實在有夠瘦,瘦到嚇使我不償命
不僅是爆瘦(?受?)又可以很妖
UKNOW~你與你愛妻(金玫瑰公主)凝聚的閃光
差點閃瞎我的小A眼<是說「爆瘦浩國王請賞賜我副墨鏡帶著先吧 
很好很好超級好,請繼續保持你的瘦(?受?)
聽說只要去到小日本國,你就會異常變得很受
大家都愛呼你「鄭小花」<喂!沒禮貌
那我可以叫你「阿受國王嗎?
我理解了...原來,你心機真的很重
「阿受皮鞋就是你反攻台灣市場版圖的最佳證明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你的MAN樣
畢竟在我心中
你是永遠無法被取代的CEO

--------亂七八糟之離題分隔線結束-------

但...
謝謝你~讓我成長許多<雖然你無視本人不想長大的心聲(念在我人超級好就不計較太多了)
謝謝你~曾經回應我亂七八糟的感情
謝謝你~創造了一部份現在的我<每當被人嫌棄,我就想到你
謝謝你~1920多個日子後,終於..我..能夠放下了


最近…你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