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傍晚從斗六搭車回家

在車上就挺熱的,雖然自強號有冷氣,不過在我坐下之前

已經有不知名人士幫我熱椅子很久了

所以...窩低屁股跟著燒很久   t_0024.gif  

緊接著!!!!!!!!!!杯具來了

位置在我隔壁的小妹妹,吃著疑似包了韭菜的煎包之類的東東    j_0013.gif

估採、油味非常嚴重

戴著口罩的我...仍然不支中彈倒地      t_0017.gif  

話說...也總不好開口罵她"泥爺的"吧?!

 

最後,我倆一起在豐原落車 = =lllll

 

 

回家後根本吃不下,儘管肚子也漸漸消化中午在雲科大"卡璐佶"的食物

收好細軟,把髒衣服通通倒進洗衣籃,阿婆提袋放在椅子上

洗完澡後,整理一下手機中的照片

我就愛睏了zzzzzzzzz

於是,就躺平鳥

凌晨二點多,爬起來噓噓

又再度躺平鳥

 

 

夏天一早,蟬兒們叫的跟什麼似的<可能是天氣熱,牠們也像火鳥在燒

忍耐許久,只好起床,順便終結作的一連串怪夢

日頭也超亮的,照進來照進來照進來  

做一下每日例行的工作後

輕巧又飛快的換好外出衣服,又躺在床上拉長耳朵

等待我娘把外甥(我姊的兒子)送去幼稚園<就住附近,每天都遲到是怎麼回事,好懶散

Timing要抓得非常滴精準

然後我就在夾縫中,趕緊騎ㄅㄨㄅㄨ出門了

因為今天是7/16,MOS有元氣朝食週週50活動(2012/07/01~09/02)

第三週:MOS特惠早餐-培根雞蛋堡+紅茶,50元

IMAG0136

很貪吃,還沒拍已經先咬一口

我不敢吃豬肉

所以,培根我就直接忽視它的存在了

強烈幻想它是火腿,這樣吞得比較下去<嗯...火腿也是豬肉>"<

翻著自己帶出門的旅遊書"攻略香港澳門"

邊翻邊吃,突然...驚覺...有汁一直給我滴下來,滴到書上,滴到大腿上的手機

花生醬!!!!!!!!!味道很濃重

滿嘴花生味   有點小噁心<我的小心肝啊

算了,本來也就是想要嚐鮮的

 

繼續看書,邊看邊劃重點,一副我隨時就要飛去香港澳門的FU

腦中又想起要去找一下藝人甄莉在台中開的"川辣"麻辣火鍋店到底在不在

儘管網友說已經倒了,但我就是不死心的一定要去找看看墓地(?!)

挖出手機,發現喂小妞傳Line給我ㄎㄎㄎ

把地址抄在MOS的衛生紙上<台中市文心路2段566之6號(現在是-北方Man,賣北方麵食的)

又查了一下四川擔擔麵的資料<異常的少,沒有我想找的那種擔擔麵

(在日劇"孤獨的美食家"裡面看到的楊記無湯擔擔麵,很辣,但好好吃的樣子,喔天啊...)

失望ing

 

 

天氣很熱的,我也很龜速的只好無奈的騎車往回家的路上

欸,就這麼回家有點不甘心  哭哭

於是......我停下來了

 

天天見麵-台中市文心路4段141號(店外這碗麵條很高,為了拍照都快下腰了)

page07162

上個月搭車經過的時候,就被店外面這一大碗麵給吸引住目光,很可愛又喜感  t_0035.gif  

很認真的有上網參考一下網友的介紹<因為我很閒

只是現在...整家店價格變貴許多

 

UKNOW... 

一個人就是很好找到位置坐下 

不用訂位

 

XO醬乾拌麵(3根辣椒)已經不考慮了,之前在蒸旺-港籠腸粉吃的那一碗,既油又腥又辣也不好吃

本來想點類似擔擔麵的"成都辣味燃麵"(2根辣椒)

不太能吃辣所以作罷

在酸辣麵(1根辣椒)跟鮮蝦餛飩麵中,選了鮮蝦餛飩麵90元

之後去小菜區拿了一盤"涼拌白干絲"(素)45元

這時候都下午一點,所以沒有剩下幾盤小菜可以選

旁邊有飲料櫃,每罐25元,我有猶豫一下要不要喝蘋果西打<如果狂打嗝,我怕會吐

想起有麵湯,就喝清湯好了,雖然是熱的

 

剛送來是清湯,有五顆鮮蝦餛飩

喝了一大口湯,很清,很好喝

不過挟了幾次麵後,上面的豬肉燥跟蔥花(我的大敵)就浸到湯裡面去了

然後湯就參有醬油、豬肉燥= =lll、蔥花一堆= =lllll

之後喝湯,就要一直避開

吃麵也是要先在湯裡洗一洗,涮涮麵

麵條吃起來還不錯,但吃一半我就飽了<不想浪費有勉強挟乾淨

最後剩二顆餛飩也是用塞的塞進喉嚨中

這份量,我一個人吃的確是太撐

不知是我太渴還是湯真的有點少,中途有衝動很想叫加湯<這是幻想,OK~

page07161  

夾起涼拌白干絲,這一條超長的<下面還很長,照片只能調這樣

哇!!!飄著素食的清香,有香油(?)滑滑很好入口,跟我以前吃過的葷食(粗粗的)比起來,這超好吃

page07163  

麵老爺,長得很可愛,也是個愛吃鬼的樣子ㄎㄎㄎㄎㄎ

 

吃飽結帳也拍完了

在店門口要牽車,有點距離的一位太太東張西望的邊喊邊找人?或是東西?

我已戴上安全帽聽不清楚

想起剛剛看見一隻狗狗投向自由般的奔跑過去

我就向那位太太比了比方向

果然...是她的狗,她跟我說謝謝,飛奔追狗

領狗狗又經過我,用台語跟我說:如果不打這隻狗,等一下牠就被車子撞到

我回說:好可愛

希望她能明白我是稱讚狗很可愛,並不是說狗被撞很可愛!!!!!!!!!!!!

來不及拍狗的尾巴直挺挺的英姿<不知道是什麼狗,有點像喂小妞養的摩西

 

於是我也踏上歸途了ㄅㄨ ㄅㄨ發動

心中盤算著從崇德路回去,路過要去買老賴紅茶<不知有無漲價

耶耶!!!超值大杯20元,又可集點 

做為今天外出放風的完美ending

IMAG0152  

回家發現我娘就躺在客廳看報紙

我娘問我跑去哪?我回她說:我去吃早餐!!!(連同午餐也吃了)

我故作鎮定,身形猥瑣的拎著飲料默默的冰起來

上樓後,

就在很熱的房間中猶豫要不要先睡個覺,還是把這篇簡單撇一撇  之間

完成了這篇記錄(還隱藏了不少篇草稿,好懶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