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很忙

好久沒更新這裡了

有些話想對大家說,以及留給生病的自己

 

 

感冒迄今已一個多禮拜

從初期的喉嚨熱到要燒起來

打著噴嚏,鼻水與鼻涕像流鼻血般的止不住

夜晚睡覺的那段時間到早晨

咳嗽咳到不只有肺很痛

甚至我還一度害怕,胃會被我咳出來

根本好幾天無法入睡,輾轉反側

終於......

在感冒後的第三天忍不住去看了醫生

但其實我只是想要醫生開的診斷證明書

因為我需要它來補請假單

至於那個藥看了根本不敢吃< 因為不是我慣常去的診所

一回到家,立即就把那一包包的中藥...通通給丟進垃圾桶

所以,等同於沒有接受治療

依舊我繼續的咳嗽著咳嗽著     囧

 

加上最近真的很忙

也期許自己訂下的目標,要趕在下周出國前,完成!!!

 

昨晚睡前告訴自己,今天一定要抽空去看醫生並乖乖吃藥

而今早一起床,暈眩到爆裂,咳嗽到乾嘔想哭

公司晨會到一半我忍不住奔跑到洗手間...吐了!!!

再這樣下去,我怕我去不了沖繩

中午前趕去探望(?!)好幾天不見的中醫師

就是因為覺得是小感冒,所以相當的輕忽它,輕忽這些症狀

沒想到...這感冒竟然要轉成肺炎(爆!!!)

醫生狠狠的教訓我,說我快得敗血症了,假使我再不就醫的話

又補了一句:得一次也好,下次妳就知道不可以輕忽一個感冒了......

我心想:嚴重貧血還得肺炎與敗血症,這也太糟糕吧= =lll

 

所以以上的故事就是在告訴我們

要時時注意自己的健康

尤其天氣不穩定,有時下雨,有時大太陽的

一個小感冒,也不能隨便對待它

 

 

願所有愛我的人及我愛的人

都能身體健康,平安,及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