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不知道多久米這麼囧滴"犁田"了

內位怪怪的中年阿伯,警告you 出門騎車注意點

我的右邊呀~~~ |||||

 

 

 

明明人家就米有騎很快

可是阿伯,your 眼睛是長在哪???

米看路的衝出來就算了

內個龍頭驟然轉左又減速是要人家怎樣啦

我剎車按到死,還是停不住的擦上your 125

喵的,you 知道那會有多痛嗎

連扶也不扶一下我 |||||

發誓以後看到怪阿伯

絕對要閃遠遠滴

 

 

只是我後來一拐一拐的扶起小50

在路邊緩緩要發動的時候

腦中第一個想的是

!!!!!我的鞋子,才穿米幾次,幸好刮傷一點點T_T

這是多麼財迷的本能呀(爆)

 

 

果然老人與小孩的行為相當難以控制與預測

真是世界上最危險的人物

 

 

要繞開繞開繞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