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安回到家囉~~~

這次腳腳米有很累,也米受傷

然後吃了不少食物進補  |||||

 

  

遊記第一日……

搭車有經過芝山,整個笑瞇瞇的我,一直妄想可以巧遇老師

鐵粉拎著我去美僑及日僑還有天母半日遊

二年多前自己去過中山北路那邊

不過慌不擇路的關係所以米有待太久

美僑與日僑可是我這渣的旗下唯一藝人讀過的學校耶

Photobucket

 

 

2/20()中午在京站百貨閒晃,以及上WC

還到威秀影城朝拜一下

07年去看HERO的時候真的很高興笑得要命<我隨時都會被後面的人掄

原本一月的時候還跟鐵粉在內邊很開心的說要去看交響

C:聽說3/5交響電影版要上映耶,要一起去看嗎?

A:啊我想要去看被榨乾乾的學長<被現實的女友榨乾精力

 

我還一邊吵著要鐵粉跟我去看詐欺電影版

一看到海報,唉唷我馬上就被野田那白ㄔ透頂的笑雷飛

下午就到了大葉高島屋閒晃一陣,順便寄放行李

吃了蕎麥涼麵,喔喔沾醬是冰過滴,加了芥末更好吃<蔥花不要來T_T

有看到戴著藤子不二雄小畫家帽子的老人也在吃涼麵

每一樓都繞了一圈,但說真的我是逛街陽痿腦殘肢障人士

后來我們到了12樓有紀伊國屋書店,待很久 |||||

結果又不小心看到交響的海報,搞啥飄,還是前篇而已,繼續再雷

是不能放過我們已經乾癟癟癟的荷包嗎???!!!

 

繼續的散步散步散步,這就是天母半日遊

有經過以前自己來過的地方,感動吶

 

六點後我們就在大葉高島屋附近(超近)韓州館吃道地韓國料理

絡繹不絕的人潮,親切的老闆夫婦,服務人員也親切

來幫忙點菜的男孩(?!)皮膚黑金黑金的,差點問他是否印度來滴

鐵粉點一桌,我也有點啦,然後一邊被淚奔,一邊差點生出雙胞胎來T_T

淚奔了我,欸欸欸好辣喔,可是很好吃,繼續淚奔

辣豆腐湯很好喝,結果最辣的居然是辣炒年糕,還是我吵著要吃的T_T

才吃一條,鼻涕奔放不已,總共吃三條,其他的都靠鐵粉吞食下肚

 

結束豐盛的晚餐後,散步到附近的新光三越

內條路走了至少三趟,一直看著內間有名的義大利麵店,都是人

然後裝在我肚裡的雙胞胎變成一個半<妖怪啊!!!

兩人光站在APPLE電腦門口看著MACPC的廣告影片

我說真的,我看傻眼,沒人想走我就一直看

因為其實內容很好笑

 

搭車回到淡水,下車後又去買吃的,走了一段路,肚子剩下一胞胎

買了很有名又好吃的稻草人G,以及旁邊的鄉村滷味”(涼的)

我對鐵粉說:如果稻草人G排真的有送稻草人娃娃,該多好啊!

                    滷味價目表上"杏鮑菇(巨大)"要是換成大牌子掛上"巨根杏鮑菇"鐵定爆紅

欸我不知道地址啦,忘紀抄囉,有G會經過要去買來吃吃喔

 

 

 

遊記第二日……

早上被手G鬧鐘巴醒,然後前一晚跟J尼在喬拜日中午要吃啥

在喬地點跟時間的時候,鐵粉正在洗澡,我整個也不知道方向

后來都半夜十二點了,我還不要臉的打電話去吵J尼要換店家

欸欸欸要命啊!!!我根本不敢吃豬肉

C:為什麼不敢吃???

A:欸~說實話嗎?

C:快點說(少在那邊給我廢話)

A:欸……我能吃我的同類嗎?! 我都蠢笨如豬了

 

以前就不喜歡吃豬肉了,本來也很少吃,味道會讓我有卡陰的FU

大概有一年了吧,不知不覺已經變成是嚴重排斥狀態

逢豬必閃~~~~~

 

 

我也不知道我明明就不晚起,為何還是會搞成遲到T_T

然後在木柵線內邊,又發生了卡門事件

要命啦,前面內位疑似也要去看SJ的很口憐的中性女孩兒

我一時精蟲上腦般衝動的把她硬是擠到門縫中

她被整個夾住,我還是一直推她,想說門會被擠開 |||||

不知道有沒有內傷耶,抱歉啦,沒錢補償you

聽到她打電話給她前一站下車的盆友們說"為什麼不等我,我還被門夾住"

結果內位卡門女孩與我還有鐵粉,只好下一站再回頭<回頭太難 |||||

幸好她不計仇,米反過來換推我去卡門……囧

然後已經讓JVickyElaine咪咪將與她的秀控小盆友等超久的我倆,又更遲了T_T

都是我的錯吶,都是我老人家慢吞吞的不知道在摸啥

約在鳥巨蛋門口,啊那個諾基亞的大拇哥已經被移除,不然就很好找

我一路狂奔在馬路上,沒停下來直衝到最底的星8

結果,人家咪咪將她們是在以前馬路大拇哥內邊,唉呀我的汗啊,巨噴

電話中問我說看到奎賢的牌子了沒???

要命啦,一路上像瘋子的我狂奔的在找頭像牌!!!!!

孩子們韓文我懂個飄,下面的英文字小不嚨冬的,我也看不懂

對不起啊孩子們,等了一個小時,曬了很多太陽公公T_T

終於我們到了JVicky 等超久的大戶屋T_T

一坐下我馬上脫外套擦汗,超想脫衣服的

 

 

鐵粉齊聲說:欸好想去3/2728看鄭引號跳麥可喔~~~~~

在捷運上,鐵粉告訴我說鄭引號要代表南韓去跳麥可

A:欸欸~怎麼會是他???!!!

鐵粉(大聲+怒):拜託不是他還能有誰!

A(挫到):唉呀~~~不是還有張佑赫嗎?!

鐵粉(大聲):張佑赫去當兵了啦

A(陽痿):欸欸~這為國爭光的事情,張佑赫可以被徵召去的啊

鐵粉(大聲):鄭引號有哪裡不好,為啥不能去???

A(陽痿):沒啦~~~我米認識幾人,只知道張佑赫咩

            好啦好啦鄭引號快去唄,加油囉,不要是Rein(?)就好

鐵粉:…… |||||

 

 

在此特別感謝另一位鐵粉賜予我大悲咒跟佛手(狂摸摸)

雖然you 告誡我即使有了金剛經,我也是米用滴T_T

怎樣也是長不了智慧

 

晚上照樣是稻草人G,以及旁邊的鄉村滷味

 

Photobucket

好啦~~~

我米有要寫SJ演唱會啦,總之是很歡樂的人海戰術演唱會

A……奎賢照過來……HOHOHOHOHO(欠揍的白鳥麗子)

咪咪將:…… +++

 

 

 

遊記第三日……

早上九點鬧鐘響起,被震動得很的我掙扎的鑽出毛毯被子

鐵粉:要起床了???<一透早起床不知道在做蝦米的鐵粉

A聲音艱難分岔):嗚嗚嗚嗚嗚,我來……

鐵粉:那就繼續睡吧

A:好……(立即縮進被子跟龜一樣)

 

鐵粉娘剛好敲門進來問我們早上要吃啥

我聽到聲音(耳力不錯)也偷偷滴鑽出毛毯偷看<整個很猥瑣

兩人視線一對上,我立即倒在鐵粉的床位上、、、裝史ing

耳朵邊聽著鐵粉對娘親說Alice說她想賴床……

鐵粉娘說:在我們家儘量賴床啊,又問我要吃啥,我艱難的回答都不要

鐵粉娘又問說那泡昨天內個杏仁茶好吧

我就說好啊,然後,,,安心緩緩倒下

 

 

終於躺到起床了

一看手錶,媽媽啊,一點了,我是有多能睡,杯的是啥巨根都米夢到

鐵粉娘剛好敲門進來,我也正好鑽出毛毯

兩人視線再度對上……

鐵粉娘:Alice你昨晚去當小偷嗎???(台語)

A……我我要起來了(一心想鯉魚打挺,但彈不起來)

 

 

 

       

 

其實拜日中午小聚餐我一直在玩(?!)MM,很不專心,有點耳鳴

晚上回家鐵粉問我相不相信他們多少都有整型???

我不是東方神起我哪能知道他們到底有沒有做總整理

不敢說我到現在還有多愛多喜歡,但我不會介意care有無整型這種鳥事

嗯其實,如果粉絲們大家會介意東方神起或其他藝人,有無整型

隨時都馬可以把他們放下推開,他們屁也不敢放一個

 

但反過來想想啊

若是整型過后視覺上會是更好,不挺很好的嗎?!<誰要看囧男呀~

畢竟"沒有臉就沒有用"!!!!!(爆),演藝圈最不缺的就是新人

沒有臉蛋連進一步的內心交流(雖然也米辦法觸碰到)都是不可能滴

 

只是渣的小小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