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幼兒園國小國中高中到大學畢業的我的人生

二十多年來幾乎(不是誇張)都是在讀書,姑且不論成效如何

回想起來,還是無法對那段漫長的讀書時光,抱持感謝

 

 

因為反應能力遲緩,從小二開始 ==|||||,就被掐架,一直掐不停,而且還都是師長 ==|||||

上了國中開始是要長大了,but 環境造弄人,光一個暑假就可以讓很多同學都變壞

然而學校礙於升學制度限制,遲遲到了國三才分班,雖然還是到了好班級去

可是,國二的學習是萎的,讓國三更是吃力不已,後來順利上了普通高中,是好班級

不過萎萎之後,接踵而來的依舊是萎萎,小草始終只能在矮地上掙扎生長,成不了茁壯大樹

可惜大學後來也變調了,也許是因為科系的關係,比同時期很多人更早接觸社會的黑暗面

我也不知道我是靠著什麼可以活到現在的……囧

 

 

最近時常地想起國小被老師掐架多年,高中被老師威脅不給畢業等等鳥事

心理一定多少都產生了陰影 ==|||||

以前真的是不懂起義反抗,也真是不敢

現在回想,那些過往還真是沒道理啊,搞得比戒嚴還戒嚴

卑微的人如我,居然還是可以從夾縫中生存,現在能在這裡,的確是小草啊!!!

 

漸漸地告訴自己,也許其實不用那麼玻璃心……

 

 

最近朋友告訴我,她即將要換一個新單位,別的朋友說不會再唸她了因為她不會改

她說大概也是會跟以往一樣,又會搞得離職不開心,自己覺得也做了不該的事

我和她,其實說很熟,那倒也不是,比我跟她之間關係更熟識的她的朋友,是大有人在

我一直很堅信透過相處,就可以了解一個人,至少相信自己的感覺,不知這想法是對或錯

 

人總是會有不想被人知道的一面,我也是,我的房間也是<太髒亂T__T

她來過我家住宿幾次,總覺得挺好的,她手感很好,是那種要去當少奶奶的命

(我覺得)她人溫馴也和氣,懂得(人生歷練)比我也多,可以一起看GV大笑……囧

努力的餵她吃啥就乖乖的吃啥,真的,我很高興,我喜歡她

我不喜歡浪費食物,下地獄吃的滋味絕對不會比新鮮時來的好

 

 

友:我這幾天做很惡劣的事,但又覺得合理

A:欸我真不覺得you會惡劣到哪去

友:怪癖多,又敏感,朋友也少……

A:跌跌撞撞之後,總是會找到you可以生存的路

友:找個懂自己的人很難……

A:不需要特地去找的啊,雖然時常會覺得小孤獨,但這種具備很多勇氣(去懂別人)的人不多

友:呵呵,是啊~

A:人善被人欺,人渣騎別人……從今後我要當個”渣”  /( ̄▽ ̄)♀

阿捆:You can say that again…… 

 

哇哇珉9 

 

想要當個好相處的人很難

我現在會儘量的不去想別人的眼光,畢竟我也在這方面吃不少苦頭

跟朋友說我也超沒自信,但我只想要做好我該做的,然後每天都快樂的當

 

 

漸漸地告訴自己,也許其實不用那麼玻璃心……

 

 

今年許願希望自己能成為更好的女生

(咋每年都一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