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侯門一入深如海

酒店一日痿終生

我想這點道理我還是懂的

 

 

 

A:跟you說喔,考完試後我要去找工作……

:是喔,有想要找什麼的?

A(認真):嗯,希望不要太花腦力的,這樣我還可以讀書 /()♀ 

:啊你不回酒店了嗎?

A(牆裂):才不要……不過另外一種酒店如果可以進去,也很好

:是喔,可是你不是學xx的嗎?

A:考試還是會考這種的啦,不過不回酒店

:是喔,那別間酒店呢?

A(陽痿):啊……都不喜歡……

:加油你可以的……

A…… |||||

:怎麼突然想去找工作?

A(雞凍):嗯,我要尋找及創造我的巨根……/()♀ 

CJ小向日葵)…… |||||

 

 

─ ─ ─ ─ ─

 

(真誠):小餅真的很帥……

A(感動):呵呵呵……來當餅控吧

(噎到):ㄜ…… 、、、

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