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套書上市已經很久,但是,字太多,沒動力

一旦瘋上誰就會很瘋,也可以說是:愛到卡(卡陰!?) ……慘死 (~_~)

這兩天,瘋了的看完約一千五百頁的這套書

這一切都是起因於「入り口、出口、田口です。」,說這話的這個人

的確是瘋了<讀書有這麼拼就好

 

 

想當初東野老頭的"嫌疑犯X的獻身"是在阿跩家借來看完的

東野老頭的書只要一開了頭,就停不下去,不過我還是沒買啦

整個算算後來也只花了電影票跟吃喝爆米花可樂的錢

 

 

模倣犯這部,我是先訂了DVD才買書,DVD一直缺貨ing(啊有這麼好看嗎!?),書先到就先看書

其實最初是直接想買DVD就好,書拿起來當武器都綽綽有餘,比摺凳小巧,而且保證下去腦震盪

但總覺得沒看過書應該很不好懂書中這裏頭43人的心路歷程<人多可以拍大河劇了

人名這麼多,能記住10人就覺得要來給自己拍拍手了

作者吐了五年的血,花時間才寫出來的一千五百頁的小說

如果太隨便的以只看DVD 就帶過去的心態去看待它,好像不是很尊重

更重要是,我要是沒先看過書,還真的對電影它改編過後的跳躍式敘事手法,看不懂咧

我在想如果光只看電影而已,我出場後一定會摔可樂說:呿! ! ! 這蝦米爛東西<沒氣質

即使小說裡的小腳,每人都有自己的故事,但電影只有兩小時咩,無奈(!?)只好挑重點改一改演一演

故事的架構大致仍在,然而那些血肉很缺乏(像乾屍!?),邊看電影我有邊空虛起來

另一方面我有覺得真的幸好我已經有看過書了,否則看不懂電影,那兩個小時也是浪費

是編劇的錯,還是導演的錯???

導演很大咖所以不關他的事,應該是丁丁的錯吧!?<丁丁真衰

 

 

 

如果you 也喜愛推理小說,不怕這麼多字的小說導致眼睛脫窗

推薦來抗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