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9.10.03

今天是個很好的日子

今天是農曆的中秋節

今天早上發布海上颱風警報<噗!

 

 

今天是VivianMatt 訂婚的日子,籌備許久的婚禮,終於到來了

我的高中同學Vivian 與她的Matt 愛情長跑五、六年,或者……更長

也該是時候給對方一個名分了

古人說:新娘永遠是最美的

所以,在新娘旁邊的我的臉就大了快2倍 #.-)

站新郎旁邊,臉還是大 (~_~)

我帶去的相機挺爛的,唯一功能就是自動柔焦(還是,霧掉?!

幸好咪咪(站我右邊的美女)她男友拍的很不清楚

回家傳到NB上面看的時候,在模糊的畫面中

仍然清晰可見我跟咪咪的面目,是猙、獰、的 (〒︿〒)

幸好,咪咪的男友,他拍的很糊

Photobucket

↑↑↑↑↑這是咪咪男友跟咪咪,大概明年也差不多要安定下來了吧

我把桌上的"國高中"帶回家了,Vivian &Matt 還做了馬克杯給大家↑↑↑↑↑

桌上還擺放了貼有每桌賓客名字的巧克力(MM巧克力上頭印有Matt &Vivian 唷

畢竟是一生一次的難得大事,超用心的啦~

 

 

從沒參加過這種節目特多、驚喜特多的婚禮說

帖子上寫著12:30入席,UKNOW 我這人很準時的

結果去到喜宴會場,沒想到人已經多到快"溢"出來

聽說有四十桌,為了找我那桌的牌子,每一桌我都去過 |||||

Vivian 把從小到大的同學都找來了,社團跟公司同事也都有

親朋好友就不用說一定一堆,還有爹娘的朋友也超多

驚喜的是有"鄰居"(爆!)<我也是在看到"鄰居牌"的時候笑了

還有外國人數人,雖然我不知道他們的關係是啥

 

婚宴有請主持人,一開始就請芭蕾舞小朋友上台跳舞作開場

旁邊還有BAND跟鋼琴手,後來也有人獻唱,但不是新郎

有請專業的攝影師跟場(還有人發名片),才踏進去就一堆人拿相機啪啪啪的拍(遮臉)

新娘秘書也是我看過的當中,屬於高挑美豔的,當下立即有人就要了名片

 

我們那桌人沒滿,大家都吃很少也不愛打包,應該是四十桌中最浪費的一桌

以往都是新郎牽新娘出來,但Matt 自己先出來接受大家灑花

然後Vivian 才由她爹牽她出來,走到會場中間再交給Matt,大家瘋狂灑花拍照

Vivian 應該都沒吃到,換了三套禮服,中間還有活動,相當的忙

台上播放有幻燈片,很用心的Vivian 整理了不少照片,大概去的人都有中獎吧

也有捧花的儀式(?!),但不是用丟的,是請了一些單身女生上台

大家一起拉Vivian 手上那束捧花尾端的線,只有一條是不會斷的,沒斷的就是得主

又把大樂透綁在每一桌下,請賓客尋寶,所有的人都低頭在翻桌巾

覺得很好玩很好笑,大家都很忙,不是只有一直吃而已

是個很特別不一樣的婚禮

 

 

Vivian &Matt 要幸福喔,不要太快有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