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舉手一投足都是完美

就連耍狠的譙聲、卡痰聲,都……唉唷怎麼會這麼帥(星星眼)

現在應該沒有人不知道,他……金范

 

 

演員長相、劇情、演技,是我覺得片子很重要的三點

儘管韓星們的長相整(?!)的很好,然而韓劇一直都是我的卡穴(?!)

之前也瘋了的因為權先生去載了乞丐王子,回想起來,真的是……一場…… 

 

1o rm48.jpg

 

 

在歷經了宮、雷飛我的咖啡王子之後,我還是追了"拜託小姐"(這劇名取得很好)

想知道劇中的驕傲大小姐會不會比韓藝瑟在"幻想情侶"那樣,還跩<結果,並沒有

一方面也是想要把之前的算一算,一併爆發在這部

怎麼看,依舊是強烈的尹恩惠風格 = =+++

But 要史了她瘦很多耶<不停的在定格她的腰

到了第八集后,我想拜託尹恩惠:(拜託小姐~)不要賺那麼多集,快點結束吧

 

 

Photobucket

 

Dream夢想,一段愛與逆境重生的故事

 

 

我的親姑C 平常忙的要史

但是呢,該載的這些那些檔從沒停過,她家的PC 比她還忙XD

在我跟她譙了這季的小日本劇難看的真多

她對我說:習慣就好,不然去看Dream,裡面有金范,還有朱政模……

金范DD讓我眼睛亮了(也只有一下 |||||),卻是在看到朱先生後,我就光速萎縮了

滾了很久,本季的小日本劇可以看的不瞎的夠瞎的,都看完了 |||||

想想還是看了Dream ,第一集沒讓我胸悶頭暈,於是就看到了第十四集

過程中時間飛的跟啥一樣很快,而且不會讓我想要關掉,都是金范DD 這個發光體引導著我

主題曲是SHINee 唱的Countdown,我想應該也很多人追看的吧

沈昌珉常常在講到珉豪(多到像在講他女友一樣),後來終於也知道他是長怎樣子了

 

 

看了鄭引號的"頭球"后(還兩遍 |||||),還是很難去評論或覺得太多的什麼

現在呢,就比較期待著演技派昌珉小王子的新戲拍完上檔

不知道這麼適合扮演有錢財閥或黑道企業第二代的帥哥

他到底要扮演什麼腳?! 希望真的不要太拘謹裝乖

我覺得昌珉最好是能演反派啦,把他平常正直(?!)的一面通通"洩"出來

偶像就給鄭引號哥哥去當囉,昌珉you 就當當壞人唄!!!!!

 

 

Photobucket 

姓名:金范(Kim Bum

誕生日:1989.7.7

身高:181CM(參考)

體重:63KG(參考)

 

手上抱著的不知名的光頭娃娃,唉唷很口愛說(氣勢拍穿桌)~

- - - - -

在Dream 一劇中呢,朱先生一路衰到底

衰到我看了也有點心煩,儘管這干我P事

沉悶的15~16,殘廢再重建的17~18,小拖的19

終於是來到了20,是不錯的故事與結局

不過以後看到朱先生,我還是決定要繞開啦(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