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吃這麼多,而且連著兩天這樣吃

這種行為真是不好,人家可是想參加飢餓三十的說

加上小紅也來參一腳,真的是,巴肚痛= =+++

 

Photobucket

Kmall 五樓的好吃的壽喜燒,俺吃了一肚子的肉跟菜

叫了盤雞肉卻變出里肌肉(豬肉 |||||)<大驚!

這是肚子痛的第一站,不過真的很推薦大家去吃吃看喔

 

 

Photobucket

買了牛奶堂?!(留乃堂)的慕斯,因為我堅持要力抗海綿寶寶

一個芒果慕斯(巧克力+芒果),另一個叫做艾莉絲的慕斯<很像狗名

一開始是好吃的,只是,最後真的只剩下……甜的要史(搥胸ing) = =+++

 

唉唷其實是要說聲:生日快樂啊!!! 親姑~

親姑很開心的拉著金大嬸的NG T恤,夜晚抱著香蕉入眠

 

洋蔥 

中山北路二段的"洋蔥先生",很好吃,但真的太飽了

要俺很認真的吃,很難,辦不到,一定都馬要看隔壁桌在幹嘛

難得一見的情侶,嘖嘖嘖嘖嘖嘖~有恩愛喔?!

 

離開餐廳後要去北美館看皮克斯展

Photobucket

終於步行到了結果排隊買票的人群超多

不用排到我們就已經關門天黑了,於是……搭公車去美麗華

等待著想要看很久沒出現的珊卓布拉克演的愛情喜劇"The Proposal",座位爆滿ing

可以抗抗滴,除了變形金剛II,這是本季可以花錢看的輕鬆電影

 

- - - - -

嗯其實在俺真正看過變型金剛II 之後

請容我收回"可以花錢看"這句話

 

 

 

 

前陣子探望嫁去彰化的高中同學,同學結婚沒多久就有了小孩,現在小孩快二個月大

見面之前在MSN上面遇見,稍微聊了下天

印象深刻的是,同學說:我老公說沒結婚就別結婚,更不要生小孩……

當有人這麼說的時候,我總會回說:黑啊!這道理我很早就參透了

討厭的搖擺的尾巴還一直搖啊搖的

 

 

的確,一個人沒結婚,到了四十歲,肯定會被說成個性或人格有奇怪之處

但,要再去談戀愛去重新認識一個人,也讓別人重新認識我,這真的很累,我不願意

已經不想再花時間在不可能存在的男人身上了

即使是甜蜜的負荷(甜蜜個P |||||),也不要

被抽了很多鞭子才能換來的一丁點的甜頭

我想,我沒這麼阿呆了……

  

 

現在這樣很好,只差一個穩定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