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胃痛的要使,天氣也跟瘋了一樣

測試影片的時候跳著看了一點點

手感太好以致於滑鼠都點到重點(?)><

想說先看完RUN AWAY,等天氣好(?)再來看這電影

但還是立即又看了,雖然看完可能會睡不著

只是現在沒看,我想我也睡不著

 

 

我不是太受電影簡介或講評而影響要否看電影

每個人不同,喜歡的東西不同,看電影的喜好也不同

一部電影好看抑或難看,不光是演員好不好(但這的確灰常重要)

有時候我們連演員都不認識幾個啊XD

也不是聽誰說過好看它就會好看

重要的是自己看過然後覺得好看

 

 

真實事件放上大螢幕一直都是俺的愛

看完全部後,胃痛到差點送醫院<好像是肚子餓了= =+

感覺腸子都打成一堆解不開的結

殘酷的punishment 手法其實未必真的直接呈現眼前<這樣要佛萊迪跟傑森及奪魂鋸去哪兒活

透過周圍的人的表情與反應所散發出來的恐懼感氛圍或樂在其中

讓俺滴胃酸是冒得更為真實與活躍動人(?)

真實事件中滅絕人性的凌虐部分,電影中並未全部演出而是做了修飾

藉由已經逝世的主人公Sylvia 倒述著她人生16歲那年所發生在她身上的事

以及穿插法庭上訊問證人(即那一堆共犯)的證言來貫穿整部電影

我很跳躍的想起了"以父之名"(條子誣陷及逼供)"驚悚"(企圖以雙重人格脫罪)

看"北國性騷擾"的時候胃拼命在笑(正在吃爆米花喝可樂)

不過故事類型原本就不一樣,只是同為真實事件改編

 

 

家庭暴力是臺灣新興(?)的犯罪類型

連不看報紙(米營養)的我都知道最近好幾件虐童事件

消息會透露出來甚至上了報,總是少數,更多你我看不見的

因為害怕因為恐懼或漠視(起因於害怕),是整個社會的問題,生病了

Ellen Page 飾演的Sylvia 最終還是喪生

有一半是因為鄰居漠視,讓這夢靨持續

有一半是因為同儕可以在Sylvia 身上得到樂趣(??)於是他們米有告訴家長

檢察官問:為什麼要這麼做? 大多人都回答:I don’t knowI am afraid……

這種心理基礎下,越來越多人參與犯罪,也越來越扯<但全是真的
誰都絲毫不敢反抗這個團體(?)

因為很可能下一個就是你

 

 

家暴真的很多,精神暴力也算其中一種,只是如何證明的問題

俺也常說很多人不到家暴都不會離婚,終於想離婚但已經沒命

自己在幻想臺灣會不會也可能發生這樣的案件

這起發生在美國的案件,竟然犯人多到可以組成一個集體

與民族熔爐的國家這種形象相比,當時保守的年代,這案件的確令人髮指

 

 

很多時候我們無能為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