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這標題並不是要大家珍惜

而是在提醒自己要珍惜,時時珍惜

珍惜現在所有目前所有以及身邊所有

因為常常會忘記因為做不到因為不想做因為很多理由

所以要提醒自己,記得珍惜

 

 

 

太自我太冷漠太無情太懶惰

一開始想要燒片給大家的熱忱逐漸不見了

也反問自己我干嘛這麼無聊,給人製造麻煩

我只是把自己的喜好強加在別人的身上而已

原本希望大家會開心,但……

並沒有,我也不開心

我這麼做,到底為了蝦米

產生雜七雜八的一堆

更多的是……多餘感

真的很多餘

我原本就是比臨演更路人的路人丁

 

 

天生不是個大愛的人

就是一種感覺吧

珍惜”自己還想為別人付出的感覺”

心甘情願的付出,誰都強求不來的付出

只要還想要做就會繼續做下去

也許能走很久

也可能不再有

 

 

實話總是傷人,米人喜歡聽

我要不就是懶得講話,要不就是常傷害人

常把話說的太死太白,但這就是我的本性

即使想掩飾也掩飾不了多久的

所以我也放棄要掩飾了

 

 

說過什麼一輩子,永遠,一起……

這種衝動不負責任也做不到的話

其實我根本就做不到

充其量也僅能當成是一個"期待"而已

期待自己做到,這需要很多努力,改變自己不容易的

米期待就不會受傷害,有了期待就會傷心

亙古不變的真理

要維持河蟹的"永遠""一輩子"的這種假象

真的是太累人了,對我這種人,負擔太大

 

 

BTY 這個鳥地方隨時都會關掉

也許會自言自語的繼續下去

都不一定不確定

我現在不太知道

它活到現在已經夠長壽了

我的確也已經做不到每天寫日記這習慣

一成不變的鳥作息,到底有蝦米需要被留下來的?

紀錄每天看的電影

真是太炫耀太無聊及太多餘

 

 

 

 

恭喜你們,可以畢業了

我則是繼續留級在另一個地方

如果傷害了你們

我很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