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密電話的作用,原意應該是好的吧?!我想

但,接到這種電話的人

該怎麼辦呢

 

 

設定保密電話,目的是要講蝦米重要(或見不得人??)的事情???

我覺得一般普通人不會去這麼做

也米時間去無聊這檔子事

(好吧!!其實是我不會設定= =+)

 

 

根本就不知道您哪位大牌的

林老師的,有話就講啊

我也接電話了不是嗎

最氣人的是

接了電話後也不講話

是說,我都敢接了

大牌的您為蝦米又不講話呢<還是不敢講話??

俺在那邊"喂,你好!"x N遍(像個北七一樣)

真讓人火大

 

還要再打幾遍

煩不煩

 

 

 

稍早點

接了一通不認識號碼的電話

(除非米聽到,電話我都會接,不過鈴聲也不是挺大聲的)

(還用古時候那種"鈴鈴鈴"的,晚上獨自在家聽見都會措到><)

 

 

來電者是以前高中同校的同學,男的

高中是男女分班<是怎樣認識的我忘了

也米有講些蝦米,我還邊回想他的長相

大體就是很久沒聯絡了,有空出來見面吃飯之類的(瑣碎)

說到最後的時候

對方就說"你沒被我嚇到吧?"

我差點笑出來<總覺得他應該會被我平淡的語氣給嚇到才是

反正,不會見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