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電影終於今天上映了

儘管對於來不及到威秀看赤壁()乙事,深感抱歉

好不容易抽出時間又花錢了

只是,K202 赤壁()

所以應該是沒時間再去看第二次了

阿捆:其實是因為懶吧!!

 

 

影片一開始就看到要潤<後面就出現了國村隼(很像要潤在流星裏頭的阿爸阪本明)

客串約三分鐘不到,但型不錯

不過,要潤=阿部寬=諧星

然後我就噴爆米花了

難不成這片是喜劇><

果真要潤一出場就驗證了一切

很多人參與這片呢

說是大卡司也不為過

本鄉DD 飾演明智小五郎身邊的要角(助理)

連髮型也有樣學樣

年紀輕輕,我好擔心you 會禿頭啊!!

 

 

台灣首帥飾演的平吉是位厲害的馬戲團小生

身手俐落靈活超會翻轉,同時也是魔術師

表演吸晴,是悟性極高的人,但本人好像不知這點

與在赤壁中一樣,都很愛玩(??)鴿子

另外馬戲團裏有個小鬼演了好幾部戲

例如考試之神,還有甜甜公主的矮子侍衛(??)

但我討厭他,他丑丑的,不會長大長高的樣子

這種BL 我也YY 不下去<用道具也很難= =+

而團長大叔是小日向文世客串的

看到大叔就很喜悅<雖然團長大叔生重病

然而在那個世代下

無論多少人觀賞表演

馬戲團的收入僅能勉強度日餬口

平吉想要賺錢替團長請醫生看病

於是接了一個拍婚紗的case<別名是爬高高攝影師?!

但後來被K20誣陷而入獄

我真的要說

松隆子飾演的葉子公爵與仲村徹飾演的明智小五郎的婚禮

明智小五郎是跟金田一一的阿公即金田一耕助同個時代的人

(他跟毛利小五郎完全米干係的= =+)

阿勒,果然時代不同了

婚禮搞得如同喪禮一樣,來賓服裝不是白就是黑

松隆子也活脫就是枚黑寡婦,頭上還戴黑紗><

 

 

被嚴刑拷打的平吉

在朋友們幫助下逃出來之後

卻無家可歸了

馬戲團被警察給毀了燒了

那時候的小日本社會是落後封建

階級制度嚴重且分明

使得窮者更窮,永無翻身之日

也有點像納粹統治的FU

 

 

佈景真的很厲害說

要搭出舊舊的古時候的房子

而且是用拼湊法(??)

真的要對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員致意<鞠躬!!

 

 

故事說再多也米意思

覺得稍微有興趣的朋友

真的可以抽個二小時去看看

 

 

 

補充一點好了

松隆子在片中有上演開灰鷄解救平吉的劇碼

明明就是驚險,大膽,凝聚無比勇氣的感人畫面

CAO!!我卻想起了宮崎駿大師的一部卡通片

只是駕駛員從一隻豬變成了松隆子

差點我笑到連同爆米花一起滾落地

 

 

 

嗯,被我說成這樣子,還會有人要去看嗎<毆~

總之,請支持一下台灣首帥吧

 

 

最後的結局……

咋麼我覺得很像黑暗騎士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