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這麼對you

已經ㄧ年了

沈昌珉,我們的小王子,生日快樂!!!

 

 

<這不是反轉劇之住飯店> = =+++

 

 

這是一間服務優良,信譽良好,飯店人員不長舌八卦,對客戶的資料保密又周全的飯店。

 

形形色色的,什麼樣的客人,他們沒有遇過?!

 

在這裏可以不必在乎其他人的眼光,即使金范和沈昌珉都是男人也彼此相戀的事實,對飯店來說,就是像往常一樣的招待一對客人而已,並沒有什麼其他的異樣眼光或特殊態度。

 

金范常常帶著沈昌珉來這裏,不只是因為附近的景色很好,沒太多的假期出國也能產生在國外旅遊的氛圍。這兒的光害不算嚴重,晚上能較其他地方看到多顆星星,更多的理由是,他和他可以不必躲藏的手牽手,擁抱,甚至是接吻。即使是金范也不能免於這種現實的壓力,他以前滿不在乎,可現在他怕,他怕沈昌珉會受到傷害。他要盡可能的保護他。

 

不知道消息怎麼走漏的,居然一路被跟到飯店,都沒有察覺。

 

「這位先生,不好意思,這裏已經被私人包下,請不要再過去了,會打擾到其他的客人……」

 

想要擅自闖入這私人空間的這個男人,被飯店人員給攔阻了下來。裏頭傳出悅耳高亢的歌聲,依舊一點也不受到影響。

 

「噢!我想要找金氏企業的金經理,我聽說他人來到這間飯店,請問他是和誰一起來的?」

 

「抱歉,我們不能隨便透露住宿客人的資料。這個時間金先生已經與人有約,建議你可以在大廳稍做等候。」

 

他,金俊秀,一個百般無聊的男人在大廳枯等著,抬起左手一瞧,手錶正走到了下午五點三十分,已經等了一小時又十三分鐘了。

 

正感到有點不耐,而眼角一瞥,金范牽著一名短髮女子從那個據說是被包下的會議廳走了出來,他走近後雙眼瞧仔細了點,那名被誤認為是女子的人,其實是個男孩,一臉稚氣未脫的模樣。

 

……同性戀?!

 

他像是吞了個生雞蛋的睜大了眼睛。

 

─ ─ ─ ─ ─

 

「這位先生請你不要這樣……」飯店人員急忙的衝了過來,已煞白了臉。今天是什麼日子啊,偏偏是他們最惹不起的貴賓。

 

「抱歉打擾你們兩位用餐,請問我可以坐下來嗎?」

 

「我不是吩咐過不要打擾我們用餐嗎?」金范對著阻止無效果的飯店人員笑笑說道。

 

那個笑意卻傳達不到臉上,言語間有陣陰冷的風沿著背脊爬了上來,令旁人不由得顫抖個幾下。

 

今天沈昌珉想下來樓下用餐,早先兩人說好待會還要去散步,但現下的心情全被搞糟了。

 

「范,別這樣……這位先生,請問你有什麼事情嗎?」在他眼前的男孩禮貌性的問道。伸長手在桌子底下握住了另一個人的。

 

「我想找金經理再談一下那個企劃案,不知能否騰出點時間,我……」

 

「真讓人消化不良……僅止一次下不為例,但是有條件的,第一我用餐時不談公事,第二別再讓我看到你。」

 

金范放下刀叉,擦了嘴,緩緩地將餐巾扔在桌上。

 

「把沈少爺的點心送到房間……」

 

「謝謝招待!」男孩對著飯店的人員微笑說道。

 

待二人走遠了,才聽見飯店的人員說:「金先生年輕多金人又高又帥,可惜就是冷冷的說話也挺不留情,比起來沈少爺真的可愛多了,跟上次來的時候一樣,對人有禮又溫柔……」

 

「欸,我今早才聽沈少爺說,他過陣子就要出國深造了,下次來我們飯店也不知道會是什麼時候。要不是金先生不准,我早就請沈少爺簽名留念了。小氣鬼……」說著說著從口袋裏掏出一張照片,從網拍買來的。去年沈昌珉參加了一場加州地區的巡演,他其實不喜歡拍照,這是張偷拍照,所以特別珍貴。

 

「我看金先生真的很寶貝沈少爺的耶……知道他喜歡吃什麼,什麼食物不吃,什麼食物吃了會過敏,就連晚上也陪他一起等星星。」

 

晚餐的不愉快並沒有結束,反倒是衍生了另一場風波,這只是開始而已。

 

─ ─ ─ ─ ─

 

「你們在做什麼?」背對著陽光走來的金范,讓人看不清楚他臉上的表情,因此也增加了壓迫人的可怕感。

 

「你來了,這位先生有事情……」

 

「你給我離他遠一點!我說過讓你別來打擾我們的,你是聽不懂人話嗎?」

 

一個用力拉開那人的領子,金范眼睛所散發出的寒氣逼的那個人倉皇的離去,差點就跌了個狗啃泥。

 

「……你都能給我機會,也可以給他一個機會的,看起來不是壞人也很有熱忱……」

 

金范冷冷地打斷他:「你懂什麼?工作上的事情,還輪不到你來教我。」

 

昨天今天疊加起來的怒氣,真的快讓他氣炸了。他不是聖人,總要有人來承受後果。

 

才一下子的時間相信他也不記得那人的長相,但金范無法忍受他在自己的面前,提起別的男人,更別說是稱讚起別的男人,雖然明知他並沒有別的什麼意思。

 

「……」沈昌珉是吃驚但立即闔上了嘴。

 

金范正在氣頭上,不說話也不看沈昌,只雙手交疊在胸前眼睛看著別處。

 

男人說的全都沒錯。

 

的確,他總是被保護的太好了,不論是來自於爸媽還是金范,真的是不懂得社會上的那些事情,人情世故,世態炎涼,他喜歡聲樂也只會唱歌。活在自己的世界中,連一點其他的生存的才能也沒有。

 

而到了現在還是時常會惹男人生氣,不免的心裏感到有點氣餒。

 

兩人就這麼站著,過了一會兒,男人的袖子口被拉著,他看著男人說:「對不起,是我多事了……」,除了手裡抓的袖子即刻被拉扯回去之外,再也沒有其他回應,於是他低下頭又轉過身。

 

「我去花園那邊好了……」手指往某處比劃了下。

 

也許彼此都需要冷靜一下。獨處的空間與時間。

 

看著那抹身影越來越小,最後慢慢的離開了視野。沈昌不知道,他曾經回頭看著自己。臉上帶有懊惱與不捨的表情。

 

男人用手抹了把臉,咬了下牙,隨即又跟了過去。

 

沈昌珉是這麼想的,給別人一個可以容許的機會,就等同於幫助了人,況且給那機會對男人來說不是難事。

 

恍惚中又想起了那個時候,他身陷在黑暗的泥沼中,已經抽離不出來,看不見未來。他很渴望與需要一個機會,卻始終沒有得到。

 

他不怪誰也不強求,他知道那是奢望,要在夢裏頭才能找得到的。

 

經過了段很長的時間直到現在,他好不容易得到了,這從沒想過能得到也得來不易的機會,如今居然夢想成真。就像是發生奇蹟一樣,因此他更加的珍惜。

 

「呃!」被人從後頭緊摟住,沈昌珉嚇了一跳。停留在自己的深思中,沒聽見任何的腳步聲。

 

還來不及掙扎什麼,背後的人便開了口:「是我不好,不該亂發脾氣,你別走……」,他被熟悉的體溫包裹得緊緊,怕他不見了似的。

 

「對不起……」

 

「對不起……」

 

兩人同時間都開了口。

 

「有件事情你說錯了,我沒有給過人什麼機會,那是你給了我機會。」

 

「你……還在生氣嗎?」

 

「我剛剛又吃醋了,所有跟你講話的人,我都妒嫉,我承認我是小心眼沒度量,但就這點我絕不會妥協的。」他說。

 

說是「又」也沒錯,昨天男人的那陣綿延不絕的妒火連燒到了很多人。後來沈昌珉替飯店人員求了情,才讓男人在客戶滿意表上勾選了「有待加強」,而不是原本的「極差」,旁邊甚至還加上"關門大吉"的註解。

 

他怎麼會不知道金范在生氣,他是不知道那理由是什麼。

 

「昨天也……」

 

「我真想你是我一個人的就好了,把你藏起來,不讓別人看見。」

 

「范……」

 

「但下次我可不保證我會再做什麼出格的事來……」

 

「……好不容易才能在一起,為什麼要吵架呢?比起認識的時間,我們以前快樂相處的時間好少。」沈昌珉稍微偏過臉看著男人,大眼睛中好像也有了略微的水氣。

 

「……」

 

男人握著他的雙手非要十指相扣不可,以這樣的擁抱姿勢持續了好一段時間。那個人也輕輕的用後腦勺磨蹭著男人的胸膛。

 

一會兒男人便將他抱起離地,急迫的嘴唇熱烈的堵上他的,大手不安分的搓揉著臀部背部,將兩人貼得緊緊地,非得要這麼做,他才能平靜下來,真的要瘋了。

 

沈昌珉不堪凌虐而浮腫的嘴唇抵著他的,勉強出聲說道:「……不要在外面,我們回房間去……」。

 

「你也有感覺了嗎?」被這麼直接一問,沈昌珉瞬間漲紅了臉,「嗯」的一聲,就把臉埋進男人的肩窩。

 

一回到房間,連門都還來不及打開,在走廊上,沈昌珉便拉下男人的頭、墊高腳尖,親吻了上去,含住了他的舌頭。

 

是男人都受不起這樣子的挑逗,略顯粗魯地將他的衣襬拉出,一手伸了進去,在那小巧的敏感點上用力按壓,用兩根指頭反覆地搓捻,原本的柔軟立即變得堅挺,而另一手往下伸入了褲中,撐開了點縫隙,繼續往最底層探去。

 

「嗯……」忍不住呻吟出聲。

 

就在沈昌珉腿軟站不住腳的時候,男人打開了門,大手托起他的身子抱著他走進去,習慣性的壓著他在牆上,俐落的解開了褲子,連同內褲一起滑落在腳踝上。

 

男人抬高他的右腳圈住腰圍,靈活的手指前後的輪流愛撫,逐漸有了濕潤感。

 

「唔……」失去耐心的男人,有點粗魯的塞進一根手指。

 

上下都被填得滿滿的,光是那上下一致的律動,沈昌珉覺得就快達到了高潮。

 

這麼想的同時,兩人的性器相抵在一起,男人的堅挺故意不住的摩擦著他的,繼續再加入了一根手指,因後方一時的吃痛,前端便不受控制的高潮了。

 

「昨晚沒睡好對吧……」男人不住的輕吻著他的額髮。

 

昨晚金范回到房間他已經睡著了,懷中還抱著金范用的那顆枕頭,臉上掛著條眼淚,慘兮兮的可憐模樣。落地窗給忘了關上,被風吹得窗簾啪啪啪作響,很像在拍恐怖片。

 

「因為你不在嘛……」被抽光力氣的身子俯臥在男人肩上。

 

昨晚兩人沒有一起睡覺,正確說來,應該是沈昌珉早上醒過來發現金范睡在旁邊。他在房間等到大半夜還等不到人,又自己在陽台眼巴巴的要看星星,星星沒跑出來幾顆不打緊,又吹了他一頭風,受不住了最後才疲憊不堪的睡去。

 

 

「金先生……沈少爺下來了,正在門口呢。」

 

「……」男人臉上浮現了點訝異,但擺擺手表示他知道了。他們沒約在這裏,也根本不可能讓他來這裏。起身往酒吧門口走去。

 

還沒走到門口,就見到圍起了一小群人。沈昌珉的個子不高,很快的就被周圍的人給掩沒。金范也跟著站在那圍牆似的人當中,有人發現金范來了,在心中暗叫不好都趕緊悄悄的閃了開去。

 

他過了發育期很久了,從那個時候停止了生長,連年齡好像也停留在那個時候。沒有人知道他真實年齡,都把他當成男孩來看。

 

「怎麼跑下來了?」男人伸出手。

 

「來找你啊,我想你……」環抱著男人的腰圍,抬起小臉說道。

 

「這裏空氣不好,我帶你回去……」金范還是不習慣在人多的地方表現親密。

 

「唔,我也要留在這裏,范自己都可以來的……」

 

沈昌珉鬆開手,逕自往酒吧內走去,也在金范剛剛坐的吧檯前坐了下來。

 

「昌珉……」男人拉不住他因而皺了下眉頭。

 

「我也要喝這個。」向酒保比了下旁邊杯子。

 

「很抱歉,沈少爺,我們不賣酒給未成年人……」

 

「未成年人?我不是啊,范你跟他說我……」

 

「你不可以喝酒。麻煩給他一杯熱牛奶(ㄧ碗白飯???)……」

 

「……」沈昌珉將放在眼前的牛奶(白飯???)一手推開。

 

「你這樣,今晚沒有星星可看……」

 

「你答應我的,說話不算話……」泫然欲泣的小臉望了男人,但男人沒有什麼表情,只緩緩說道:「不聽話的孩子,沒有資格要求什麼……」。

 

「我、我又不是你的小孩……」

 

「不願意那就算了……」昌珉,你是我最重要的親愛小孩。

 

椅子還沒坐熱,就被趕回房間去。

 

走了幾步回過頭看了男人一眼說道:「嗚嗚……你是不是不要我了……」,男人根本就不看他,轉過頭眼淚便簌簌地落下來,垂著頭自己去搭了電梯上樓。

 

他知道男人在生氣,而他這麼做會令他更生氣,他也都知道,他想要男人對他坦白,生氣也好,開心也好,都能讓他分享。他猜不透他的心思,猜的好辛苦,他不要兩人有秘密存在。

 

 

「你在胡思亂想什麼,跟我做愛這麼無趣嗎?氣死我了,竟然不專心,我要來懲罰你……」男人以為自己的技術差到讓愛人都分神,吃驚不已,臉上也有了扭曲的表情。

 

「不是的……唔……」還來不及解釋什麼,就被壓在床上堵住唇瓣,鋪天蓋地的性愛接踵而來。

 

 

 

「昌珉,醒了嗎?再不吃午飯不行喔……」一下一下地輕拍著他的臀部。

 

「……」蜷曲在被子裏頭的人聞聲動了下,慢慢的鑽出顆小腦袋瓜。

 

「……生氣了?對不起,誰叫你那麼可愛嘛,讓人忍不住。」

 

正說著話的男人一把將他抱在腿上親吻,臉上掛著大大無害的笑容。很難將昨天一臉陰沉沉的他,聯想在一塊。

 

「唔……」以一臉「你都說話不算話」的表情看著男人,小嘴厥得高高的,眼睛底下多出了點黑眼圈,疲憊的身子仍有點痠痛。

 

眼前的男人卻精神好得不得了,該為他這過人的體力感到高興嗎?

 

從昨天中午做到沈昌珉暈過去,差點以為自己要沒命了。非要哭著求饒不可,男人才答應暫時放過他,減少次數,保留到下次。

 

「剛起床不要用這種眼神看我……你是在誘惑我嗎?」

 

「嗯?!」誘惑?我是在瞪你,你眼力真不太好。

 

金范扶起他的下巴,低頭用力的吻上了那微張的粉紅色嘴唇。

 

「喜歡嗎?……是你在酒吧想要喝的那種。」男人用拇指摩娑了那張漸漸微紅的小臉。

 

「一開始苦苦的,但是裏頭有范的味道,就變得甜甜的……」微皺著小臉,又伸出舌頭舔舔男人的嘴唇。

 

交纏的雙唇,濕潤的觸感混合著口腔酒精的香醇氣息,他手就自然而然的探進了睡衣中,「咕嚕……」傳來餓肚子的聲音。

 

「對不起,我忘了你剛睡醒……」

 

「抱我去洗澡好嗎……」

 

 

「寶貝,今天要下去嗎?你不想的話,我們就在陽台用餐。」

 

「嗯……我們下去用餐好了。」

 

 

「對不起,前天給大家添麻煩了。」沈昌珉到了酒吧去道歉。

 

「沈少爺,記得要再來我們飯店玩喔……」

 

「……」

 

「沈少爺,有空要常來喔……」

 

「……」

 

「沈少爺,我可以跟你握個手嗎?」

 

「……」

 

「沈少爺,可以幫我在這上頭簽名嗎?」

 

「……」

 

「沈少爺,可以讓我擁抱一下嗎?」

 

「喂!你們這些傢伙,我不是說過不行了嗎……」在一陣吵雜聲中爆出個男人的吼聲。

 

 

 

 

END(草草地飄走)

 

 

是很久之前寫的然後丟在牆角積灰塵的東西

太多BUG 從那時到現在也還米消除掉

UKNOW 都這節骨眼上了要準備蝦米都已來不及

只好匆忙地借(??)出來擋著先

還下了一個很囧的名稱

 

忘了是從何時,我口中的沈昌珉就變成了「沈昌」了

但也曾想過要用「沈昌?」(啥)來替換著

阿捆:是說,「沈昌?」這種表達方式並不會比較好

AA:理解(??)我的就知道故事的真實主人公是誰 >_<

 

 

 

 

 

其他哥哥的都米有繼續寫了

還是you 有點掛心不下

總之,生日快樂囉!!

在生的每ㄧ日都要快快樂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