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的時候又去煩我情敵了

早先米有計劃的,只是因為想見面,就去了

而她也人很好願意收留我

 

 

Photobucket

 

斗六的天氣很好

太陽高高掛天上

我流汗了

幸好,行李超少

不用馱來馱去的

 

 

通常去過什麼地方

都是以吃了什麼東西而記錄的

囧囧

 

 

見面,就只是見面

不需要特別去什麼地方<太累,我不喜歡

不需要花時間去做準備<會累,我不喜歡

就是讓我呆在屋子裡面看電視……然後睡著(重點?!)

也覺得很好很幸福

阿捆:這是在為you 都沒準備而開脫嗎???

AA:切!!我從不會掩飾我的懶,好嗎 |||||

 

 

Photobucket

即使如我這麼不在乎的人

仍會覺得"生命是很可貴的"

始終我踏不出第一步

正因為理解自己的自私

 

 

生老病死,是一個循環

不管以何種形式存在

生命就是這麼脆弱的物件

既然………

無法逃避,就面對祂吧!!

 

 

希望大家身體健康

World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