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多月前發現這活動,超級超級超級想去
於是,昨天我去參加了……
連同一起來找我的餅控<阿捆是拖油瓶

2008第九屆漫畫博覽會(08/16)
大概12點前到了世貿二館
好不容易擠到鮮鮮的那攤位
GOD!在最裡面的角角
我跟我的餅控,還有拖油瓶阿捆
在一開始的東立那邊就塞住了
等到我們三人(?)換了路線到了木棉花那攤位的時候
不會吧!!!#.-)
就連我們手牽手的手,都快被擠散了……
AA:但沒牽阿捆的,因為阿捆他在我頭上用飄的<嚇!
阿捆:我能夠不當背後靈嗎?!

這種擠還真差點發生火爆的事件
我前面一群小DD 小MM 還罵了髒話
嘖嘖嘖!教育失敗啊……
所以東X演唱會我們真的是沒有擠到(笑)
擠到我早餐都要嘔出來了(噁)

不只這樣,才五分鐘不到
我們相連的那隻手,都濕答答了,很黏
洗三溫暖差不多就是這樣吧
可我的餅控一整個很隨和
我拉著她到哪她就跟我去
難道她不知世界上的壞人分很多種(笑)
CCC……

我想我的表情管理應該很失控
但我全都盤算好了
自從上火車就一直戴著口罩,還戴眼鏡
整個就是開山妖怪的鬼樣
而一路上我努力的要撥開全寶島的漫畫迷
儘管我也有想過要去排隊「家庭教師
啊人這樣多,我會使翹翹的
不過聽說真的很好看耶=ˇ=


— — — — — — —

 

第一次參加漫畫博覽會
看到news說人次估計爆50萬人
當下我是覺得煩,代表就是擠
可我安慰自己說,那都是要去擠漫畫的
16日簽書會應該人不會太多吧
媽的!我一整個很烏鴉嘴就是了



先來說明一下簽書會的規則:
注意事項:禁止拍照與攝影
買新書才能拿簽名號碼牌,這要排隊的
限制簽名150名<現場只發了100名
拿號碼牌者有機會抽到複製畫與簽名板
55555我全無緣就對啦(囧)
如有意外不能前來,則會透過影像與大家見面

對了,來插播一下……
當天的主持人叫做阿希,(不是
RC)

但人很親切又一直想要炒熱氣氛
有時也會有點小吵(笑)

這個活動的規定是,一人限簽一個名
反正寶島的人就是這樣
死黏活黏,黏到最後就是you 的
雖然我想偷偷的滾到一旁拍照
但我的爛手機完全是爛
沒有我的她的圖圖可以給you 們瞄
我的她,在我的腦海中
希望我今晚回去可以夢見她=ˇ=
阿捆:you是噁不噁心啊 o(# ̄皿 ̄)=O# ( ̄#)3 ̄)o


我跑題了再拉回來
喔耶~等到14點,活動要開始囉
我心中在想這裡不可能搞個伸降台
所以我的她會從兩旁通道的其中之一出現
因此我使命的看著我左手邊的那個通道
突然我眼尖注意到不知幾時旁邊多了一個辣妹
我一直看著她,心裏想著該不會就是她吧
因為……
她慢慢的貼過來我們這塊
、我看過我的她素顏的模糊照
我努力的想像,她卸妝後的樣子

主持人說,藍淋已經來到現場了
我那熾熱的眼光差不多要把那位辣妹身上給燒出個洞

主持人要我們歡迎她上台
那位辣妹,她,就這樣華麗的上台了
要使了要使了要使了要使了要使了
啊啊啊啊啊~還真的是她!!!!!
(通常5連用是代表最高級~笑!)


我的她,是個年輕辣妹
因為不能拍照,所以我也沒帶相機去
我的手機也超級爛的,想要偷拍,只有一個字~囧!
有點可惜的是,最後大家散光光
是說要散也不快點散開,害我一個子兒也沒抽到
依舊還是有不使心的粉絲,也包括我(哈)
黏在作者旁邊要簽名,當然我沒繼續簽,人家我很守規矩的
雖然我的手一直很想要直直地摸下去(笑)
最後就靜靜的默默的望著,嗯,是很像哈巴犬(囧)
現在我也是感覺這樣的行為頗BT滴
說穿了,還是不要臉當道……

 


我的她,到底是生成怎樣呢???
想了很久很久很久,直到活動結束後
上了小黃車,終於是給想出了一個可以形容的女星
———————
我的她,外型有點像兩個女星的合體……

一、現在的舒淇(為主)
二、主持旅遊頻道瘋台灣的女生Janet

可是我的她的身材實在有夠夭瘦
所以什麼都小(噴),沒有舒淇的那種本錢
脫掉高跟鞋的話應該也有165CM,我的她有點駝背
她有戴上假的眼睫毛,很大一片很艷麗
左邊法令紋的附近有一顆痣<我真的很努力的看 (笑)
中長髮,算是小波浪的捲(但只有頭髮的下半部而已)
瀏海長度在眉毛上方約3公分,是齊平的那種,髮量適中
上衣穿著黃色背心,但正前面有網狀的黑色編織
超短裙下擺有蕾絲(但蕾絲不動不搖擺的那種)
這條短裙顏色是淺淺淺的灰色,一開始以為是牛仔裙
因為那個灰色是一大群短橫線構成的,要近點瞄才會知曉
但我前面一堆JM,整場我的頭就一直穿啊穿的
她的手臂與腿有夠細,我覺得或許有比餅控還細
一雙差不多5公分的高跟涼鞋
顏色不是大紅色,應該是橘紅色偏紅,所以我叫它橘紅紅 ( ° ° )

 

Photobucket

我的她,人超級親切,也很害羞,她完全沒準備什麼介紹詞
說完大家好,我是藍淋後,就很尷尬的笑,她好可愛喔 (跺腳跺腳)
我的她,超級緊張的,一開始說話還會微微的抖
後來熱身(?)熱很久後,就一直頻頻跟台下的阿桑(?)聊天
厚!為啥我的號碼是排這邊,只能看到我的她的側臉,還上半身而已
說到我的號碼,一整個機,這號碼是78……
呃!為蝦米我會拿到這號碼咧,也太不雅了吧,我抽搐一陣
就因為太不雅了,所以後來的抽獎都沒我的份
我前面後面上面下面通通有獎,就差我一人沒獎
原先我緊張的要使,趕快將號碼牌用爛手機拍下來



喏!給大家笑一下


一堆同好者,有夠閉鎖的 (⊙_⊙)

只有我,還有另一個我不太喜歡的女生(?女人?)
為啥我不喜歡她,就是整場都很吵,比我還吵我就不喜歡(笑)
很不要臉的說「可以抱一下嗎?」

原本人家也只是想說,如果能握個手就好了

沒想到,大家這麼閉鎖,真是非常閉鎖到一個極致去

害我……驚驚的……

 

後來有一、二位書迷提出握手的要求

我的她,就熱情的握了下去

啊哈!心想那我也可以來握握握

 

就這麼剛好的湊巧的不幸的()

第74號那位突然抱了我的她

而且她一下來就說:「哈!你們前面的都沒有,只有我有……」
那囂張的程度……實在是……

令我當下立即馬上也要抱住我的她

AA:這是否很像在消毒?(笑)

阿捆:……好幼稚……

 

 

終於輪到我了耶,人家緊張的要使,雙腳還一直措措措

這感覺很奇妙很複雜,就好像是當了一輩子配角的人

此時中了大獎,連帶還順便站上舞台成了主角一樣

看別人上台去簽名好像沒幾秒鐘就下來了

但我上去了之後,時間就這麼個停住了……

眼前就只有我的她,看著那張寫有我的藝名()的紙條

微笑的幫我在書上簽名,然後嘴上還一直說「我的字很醜」

很可愛的我的她,我感覺很像中了二百萬似的

就在我的她低頭努力簽名的同時

我硬是問了句「可以抱一下嗎?」,我真的很緊張

她邊簽名邊回答我說好啊……

簽名完畢後,她就放下筆,而後站了起來

我很呆的站在那邊不知該如何抱,總之……
她主動伸出雙手我依舊繼續很呆

在她抱住我的背之後,我的雙手也環抱上她的肩膀再繞過去

我沒怎麼用力,怕太過激進()會嚇到我的她

結果,我的她居然抱著我有點久然後使上了力氣

害我受寵若驚的要使,天啊!我好擔心出去會被雷劈到喔
然後她在我耳邊說了一句話,呵呵呵呵呵
這是秘密,我要把它帶進棺材裏(噴)

闔上書本要下台,轉身我就差點軟腿滾了下去(糗)
持續全身發熱發抖,雙腿發軟中,腎上腺素激增
我立即要把這件事情告訴別人
因為,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啊......
所以,獨我腿軟不如大家一起腿軟(笑)
當我說:「我簽完了,我抱了她,我緊張的要使,現在還腿軟著……」
不過呢電話那一頭,傳來一句:「厚!她又不是男的,你是在緊張什麼」
我又說:唉唷you不懂啦……我好高興……」(邊跺腳邊夾帶一陣鬼叫)

真的真的真的很高興耶
沒想到可以看到本人還能簽名
是感動的想哭的FU……

應該是不會再有簽書會了

這次的簽書見面會,真很難忘

但如果有下次,我會準備好珍珠奶茶的 ~( ̄▽ ̄)~*

 

Pㄟ使:是說那個說要送鐵蛋的到底有沒有出現啊?!

———————

七月份時早已寫好的心得:

 

首先,沒說我要上台北,是因為我知道大家都很忙

再來就是我只是要去買幾本書與看某人,然後就要回家了

所以真的是一整個很匆忙

 

今天去了漫畫博覽會

很開心,是生平第一次去

人很多,重點要看的人也有看到

先前有人問過我「說不定等我看到本人就會幻想破滅」(笑)

嗯,當然好奇是一定的,破滅倒是不會
畢竟,我的經驗也是很豐富滴<就是破滅的經驗=_=

所以真要我想,一時半刻想不出還有什麼可以雷到我的

 

其實……我很對不起you

因為明明早在一個半月前就已經訂下這個約會

可我卻在某天發現漫博會的這個行程後

立即光速的要把這個約會延後

我不知道you 會怎麼想

但要是我遇到這種情況

會感到心情很不好,因為這明明就是you 先約的

後來you 也願意陪我去漫博會,也就是跟我一起去浪費時間=_=

我很感動但真的很對不起you

 

漫博會當天的情況是未知的

依照經驗大多是在排隊,換句話說:也就是超級浪費時間!!!

 

我浪費自己的時間就算了

還連別人的時間一起浪費

這感覺真的很該使,光用想像的就討厭

真的還是感到粉抱歉滴 m(_ _)m

辛苦了,神起家的餅控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