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 真的是彼岸人?!
嗚嗚嗚………
欸,要說不失望,是騙人的,多少是有的

 

其實早在<君子之交>裏頭出現"莊維"這驚悚(?!)人名之後

我就知道了

但,當時的我,拒絕接受事實 

 

我的她曾說……
”反正作为一个中国人,我觉得很自豪T___T

  又有一点点的心酸……恩……

  不知道为虾米…… 

 

- - - - -

看了這個之後
我的心情有變好很多
這種認同感,果然
我不是平白無故的就煞到you

但也想說,身為寶島的人
我覺得很自豪
忽略掉現實的困境
真的一切都很美好滴 ~( ̄▽ ̄)~*


其實原本是想說繼李安導演、台灣首帥、王建民之後
you
在我心中可以成為寶島的另一個驕傲
這是我本以為的,自以為是的以為
 

AA:一切都是我的過度期待……嗎?!
阿捆:是…… 

 

 

我喜歡you 寫作的文筆、風格
與自嘲註記的可愛感、親切感、詼諧感
無論多或少,不可否認我的確是有失落
雖然陸BOSS與辰叔流落在外,但幸好我買了雙本<絕版書很嚇人滴

而在鮮鮮那十七本書中……
目前我也有了十本,加上即將有的<君子之交>三本書,以及補齊其他幾本
但,還是有點糾結啊……
既緊張又怕受傷害的到來(笑)

 

AA:所以讓我騎沈總腳踏車走了就好,別拉著我……
阿捆:you 醒醒吧 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