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迷上HBL後......
才發現人類的潛能這麼無限
我,什麼都不想做......
只想對這個物件做個專題研究(笑)


何謂HBL?
要是回答我那六字真言
嘖嘖嘖~就代表著,是第一天認識我,哈。
顧名思義 HBL = H + BL  


OO教練:打球就跟打架一樣,打不贏人家就是你弱,不用牽拖那麼多......
AA:是!(頻頻點頭)教練您教誨的真是好......
        那我知道了,所以上不了人家,就是很弱,對吧?!
OO教練:......(一陣靜默)
阿捆:喂喂喂!舉一反三不是這樣子搞的==+
OO教練:我打使你這個使小孩(手持雨傘正要戳過來)


趙迪迪:打xx 是遜腳才會做的事
AA:那......是說you(?誰?)該不會......
阿捆:你們一定要討論這個嗎?(滿臉厭惡)


其實我可以很正經的討論H
語氣與表情找不出絲毫的猥褻感(茶)
只是怕大家撐不了半場(?)
就問我說:「為什麼可以這麼鎮定的說這種事情?」


H是一件很神聖的事情,跟YAOI 不同
它是一門既有愛又有想法的運動及藝術
雖然不大可能,但還是歡迎提出問題來跟我討論(飛吻)
最後,請跟我一起高喊:我愛H,H萬歲!!!



Pㄟ使:本想要貼突突......
           但不想因此就被抓去關
           也不知道該放什麼才比較不會失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