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期待...you 發芽茁壯
我期待...you 健康平安
我期待...you 幸福快樂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腦中那些怪怪的想法
很多很滿,每天不斷滋長著

我期待,能看著you 順利離開SM(笑)
我期待,you 能多表達真正的自己
我期待,you 找到未來的定位
我期待,我也能不讓you 失望
我期待,與you 相會在明年


fighting~沈昌珉,我們的小王子!          you 望著前方發癲的金MAN 有點無奈(?)
Photobucket
雖然墨鏡大得不像話,像極了游泳蛙鏡       俊壽司,為啥you 吃了我家可愛昌珉的巧克力?=_=
                                                             ↑↑↑↑↑
                                                         OMG~好大的臉(跺腳)
我期待能鼓起勇氣
將you 的wild soul 寄給iampeian
讓他知道,國外還有這樣的一個you
如此的努力著......

沈昌珉,我們的小王子!


我喜歡巧克力,更喜歡看you 吃^^            或許是在看A光(?)的you......很專注
Photobucket
睡前要喝milk 的you......爆可愛的                 儘管you 吐舌頭也不感到煽情^^


當然,我也很期待
有天我能大聲說:「我會給you 幸福!」
在此之前,請you 讓我幸福微笑

沈昌珉,我們的小王子!



Photobucket

最後送上「在中子」一枚(笑)
AA:哇!UU 的胸~
阿捆:喔喔喔,好......豐滿?!
AA:噗!束縛術......(噴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