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you 沒看錯
這也是我的疑惑之一
為何是在中指而不是在食指?(噴)
 


後來我才知道
......
原來,在之前有了一個「俊子」的鬼物
所以就出現了「在中子」......
 
-------

引浩:你臉上好像沾到東西了,好像是灰塵。

在中子:真的嗎?欸?在哪裡?

引浩:不要緊,我幫你擦乾淨。(親嘴的聲音)

在中子:啊,討厭啦。允浩怎麼在這種地方親我,真不好意思。

引浩:可是我今天看到你,你臉上就寫著「親我」兩個字啊。(這句好噁心,我快吐了)
                                                                      -----------------------
                                                                       ↑↑↑↑↑ 這句是譯者的OS
                                                                       其實飯上東X......
                                                                       就要習慣,他們時常很噁心的(笑)
 
在中子:明明是允浩想親嘛。不過我最喜歡親我的允浩了。
                                 --------------------------
                                 ↑↑↑↑↑ 這句話是暗示我們
                                 除了H,其他的就沒了(噴)

-------


有人說很可愛
是很可愛沒錯啊,我沒否認
只是此時我的笑點提高很多(笑)
 
俊子:我從有天的昌珉,得到混亂與爆笑

AA:從俊子與在中子,提醒我該去服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