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來者一定會被雷到,so 請想清楚再進來看
上星期某日,友人問了我一個問題
其實這只是選擇題=_=


題目:當被上的時候,you 會選擇誰?(噴)

這很低級我知,不過......
據感覺,的確是好大好大一團人,等著......?!
或許說不定連排隊都還要打架呢=_=







而我的答案是:我就一定要被上嗎?!=_=#
理由:1. 5個人當中,就有3枚55身<這事應該跟低腰褲沒干係吧=_=
   2. 剩下2枚中,1枚的腿有點詭異<但極可能是褲子選得不好(囧)
        3. 僅存的那1枚,我哪敢汙衊他啊<雖然他也不是啥純潔的小孩(笑)


如何從choice 到choiceness......
試問you 會怎麼選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