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才剛剛唸完我家沈少女
但...我內心是很捨不得的555
其實,他是在學you 吧,嗯?!(青筋)


Photobucket
好說歹說,you 也曾經這麼滑溜過
AA:我懷念you 那時候的瘦(嘆)
阿捆:嗯,好滑手...
俊壽司:喂!我不是泥鰍=_=


現在是怎麼著?乾癟大比拼?
Photobucket



AA:害我要把我珍藏(?)已久的突突拿出來丟人
阿捆:有人叫你截嗎?(噴氣)
AA:天啊!俊壽司you 快快放鬆吧...
      頸動脈要真爆血管是很可怖的
俊壽司:唔...我有練過...(害羞)
AA:.......==#
阿捆:.......==#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