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說...you 努力的不斷練習
媽的!我不懂我也不要...啊啊啊啊啊


before...
曾經you 擁有光滑雪白的少女手
Photobucket


after...
我不會彈吉他,但我知道手指頭會長繭<痛!
卻沒想到,you 的少女手居然變成這樣(淚)
Photobucket

AA:倔強的表情是很可愛(心)
      但...you 以為這樣的手=_=
      就可以出演「神鬼傳奇4」嗎?

阿捆:是說中間這位大叔挺面熟的
AA:.......(他誰啊?)


KAO~you 到底還要搞到多認真才要停止?(狂鞭)
眼看you 是不會停止的,you 那該使的固執與堅持
有人說這是you 拼老命練習的成果(?)
大頭鬼咧,彈鋼琴也不會變這樣
大爺在過檢定的時候you 還正在喝母奶呢
別想要輕易呼攏我過關==+

Photobucket

比照金MAN 的寬肩...
再看看那下垂的雙肩...
害我不知該說這是因肩膀太小還是背上的吉他太重=_=
沈少女:這是甜蜜的負荷(傻呆)...
AA:咱們打個商量吧,下次...換學直笛,嗯?
阿捆:他不想跟你學啦=凸=


命只有一條、手也只有一雙
若全都沒了,you 用啥來拿MIC 唱歌
反正you 也不需要別人的心疼吧?!
越看突突越火大,真是的.......


算了,跟什麼人(?)在一起久了就會被同化
請准許我呼you「沈笨蛋」?!<被餅飯圍毆

Photobucket

即使越來越像個笨蛋<毆飛!
提包包的左手還是很貴婦的...
阿捆:you 到底是要罵他還是要愛他?
AA:我愛他...不行嗎(拍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