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55555真沒有料到...
居然,you 能代替我成為史雲遜的代言人(羨慕!)
這壓根就是性別歧視嘛=_=+


PhotobucketPhotobucket

好啦好啦好啦!!!
沒有毛,也不算是一種病
稀疏的毛,總是比較好照顧咩
這是我家昌珉的小小心得(噴!)
昌珉:==+...(內心os:不要害我)
金MAN:(照鏡子~)我沒有這煩惱...
美胸浩:=.=...(內心os:是MAN 就要有毛)
朴米:俊秀啊...不管you 是怎樣子的,我都愛you
        游泳池裡我放好水了(笑)
AA:==#...(內心os:朴米...you 離題了)

Photobucket
是不是被EG?
這程度MS 不太嚴重
所以我倒覺得還好
別生氣也別難過嘛
you 帶給大家很多樂趣啊
即使是俊壽司控,也別生氣唷^^

該生氣的應該是金MAN 吧?!
沒事又被拖下水(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