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很多人稱you 是豆花精神指標
是因you 那意味不明的神情與會演戲的眉毛
總會帶給我們很多的想像YY 空間

Photobucket

日子一天天地過了這麼久
而今,you 的地位依舊穩固的很
但我發覺,原來...you 是個度量衡(噴!)


美胸浩啊...
080510的演唱會上
我可是冒著會被踩使的風險
拖著我殘廢的腳...直挺挺的貼過去
只為了看清楚you 是否真的很CD 臉?!
親眼目睹後,還是那句話...
我承認真的有比昌珉小一瞇瞇
但再多就沒有了=_=

Photobucket

不過,一旦遇上了他的側面(噴!)
...情況就...大逆轉...
you 的下巴是有比他長一瞇瞇
AA:什麼?!you 說無法接受這事實(大驚)
   那這張名片請收好(給)
      報我名字能打對折=_=
美胸浩:?)#@!%$#+=(但默默地收下名片)...

Photobucket
嘖嘖嘖!後面的布條有刻意把臉縮很小...


金MAN ...
080510的演唱會上
我也是奮力的努力的擠進一堆花()
只為了看清楚you 是否真的很大頭?!
親眼目睹後,原來you 真的頭不大
都是因為身體太瘦小的緣故
這比例便有點扭曲走位啊
(所以...就是直不起來?!)

Photobucket

不過,一旦遇上了他的小捲頭(噴!)
...情況就...如同水壩崩裂
即是洩洪般的攔不住了
洩的剛剛好,不快也不慢@@

也謝謝you 低頭了(握手)
人家才可以截到這張突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