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外話:
朴米好像從昌珉小時候開始
就抱持著跟金MAN 一樣的想法:趕快把昌珉養大,然後吃掉他==+
              ↓↓↓↓↓



前不久的080612 北京場CONCERT
位置在最前方的you...
整個人大幅度的往後一跌

我看見後,說了句:you 自己可以站起來的...
因此,我立馬成了安踢控 =_=
莫非要等我搭飛機過去扶您老人家起來嗎?!
我想我慢吞吞的動作,只會讓you 感覺更雷吧(噴)



                                     ↑↑↑↑
其實...時常在舞台上跌倒的人,是朴米...T_T 
有時候會表演飛鞋特技的人,是俊壽司...>O<

Photobucket

請放心,you 並不是第一個在舞台上跌倒出糗的人兒
還有至少當時的you...跌得...真是挺美的呢(歪頭)
我想那時的you 內心應該除了懊惱還是懊惱吧?!
因為you 又做出了雙手抱頭的姿勢<然後抓頭T_T
懊惱自己怎麼會發生失誤...

Photobucket


突然想起,去年在NAGOYA 的日二控上
you 做了很可愛的撒嬌動作<嘖嘖!這非常難得~
第一次,我發現有人可以撒嬌撒到爆青筋
也只有孩子you 一人能辦到了,真是辛苦啊(摸摸)
在全場尖叫壓頂下,you 害羞的奔到舞台後方,同樣雙手抱頭
            ↓↓↓↓↓


(搔頭~)明明就是20歲的美少年
卻異常的想太多,考慮太多,搞低調搞陰沉?!
全世界都知you 精神年齡是人瑞等級了T_T
我可是無法接受you 年紀輕輕就去給我搞什麼"大叔受"
BUT 我還是很想看you 耍賴又任性的模樣

是我們(包括you 自己)把you 想得太堅強了嗎?!
事實上,you 也不過是剛年滿20歲的小孩一枚
很多餅控看到you 跌倒,除了心疼也只會心疼,如同我以前會做的那些
但我想把you 當成沈昌珉來看待,那個從小志願要當學者的沈昌珉
那個鏡頭下不多話,表情卻一直爆料的沈昌珉
是一個即使SOLO 出道,也能不忘記努力的沈昌珉
是一個即使缺少了哥哥們的庇護,you 的心還是最強的沈昌珉
不只是侷限於東方神起的最強昌珉......



我知我的廢話太多了,或許會成為被暗殺的對象=_=#
最後,請一同來觀賞金MAN 很TX的手吧(笑)
                                                 ↓↓↓↓↓



在螢幕放送與美胸浩認真介紹之下...
金MAN 掐了掐昌珉的PP
(喂!是有完沒完啊,然後不准給我用摳的==+)
其實金MAN 大可不必這麼做的 
就連鍛練身體也沒必要=_=
因為,東X唯一需要制伏的人
也只有我家昌珉小王子而已
但由於他對you 這麼有愛,所以...
他,會乖乖繳械(?)或躺平(?)的<噗!
請不要使用暴力與武器,拜託了...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