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you 也有這麼一天?!
而我,也真正理解到...(搓下巴)
原來,我的笑點低,並不是只有針對朴米一人才會發作的=_=


Photobucket
金MAN 啊~金MAN 啊~金MAN 啊~金MAN 啊~金MAN 啊
要不是背部的刺青,這麼奔放又華麗
大爺我還真是認不出來
這位半裸奔(?)的人兒正是您老人家耶==+

居然在不知不覺中
偷偷地暗自地默默地過份地
把自己瘦弱的美麗的身材,鍛鍊的這麼「強大」
「前面後面的需求」這理由,現在繼續拎出來用,會很鳥=_=
因為you 身旁那位明顯地已經變成「瘦」了(噴)
我找不出you 必須要鍛鍊的理由......

Photobucket
K腰的,要是沒有那刺青護體(?)
我會說這人百分之一萬是朴米奇
雖然很傷心,但我又很想笑
我是怎麼了?!應該快要被you 搞瘋了吧==+
因為,you 那狗公腰跑去哪了???(飆淚)
因為,you 頭上那頂髮帽被風吹得實在是有夠亂七八糟的(跟著撥弄)
這不是you 的風格~這不是you 的風格~這不是you 的風格啊啊啊!!!

好吧!我又確信我是安踢控了(軟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