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朴有天,朴米奇,朴王子,萬人米,朴小虛...
時間光速的過去了,今天是6月4日,是you 的誕生日
想了很久,人家不知道要送you 什麼當作生日禮耶555

由於最近you 挫折(?)連連......
於是因此也就是說......
我想有樣東西,估計you 目前很是需要的
那就是:隨上卷(鏘鏘鏘鏘鏘!!!!!)
基本上you 所處在的位置是個"小攻的世界"
故隨上卷只會發放給小攻也就是you
所謂的隨上卷就是指,小攻頒發(?)給自己中意的人
然後由這位幸運兒(?)提供you 無時無刻有需求的時候來使用(?)的
而時間地點方式都可以隨主人即you 的狀態稍做修改
至於那位受0是否身心靈狀態OK?!
很抱歉唷!小攻都自顧不暇了,勢必有人要有所犧牲(?)
AA:反正搞笑也不是什麼大不了會有傷害的事咩~
朴米:我的這句話不是讓you 拿來這樣用的=.=
朴米:還有you 幹嘛亂討論我的性生活=_=
AA:人家只是想像而已,這樣也不行喔(掩面)555
朴米:不准哭,今天是老子生日,不准哭...


 關於隨上卷的由來...
曾經,you 有著很幸福美滿的婚姻(?)生活
看看我家債主,他,天真單蠢又可愛的模樣(摸摸)
至於朴米旁邊那隻手只是鏡子反射出來的幻影,大家可別看錯了唷
  ↓↓↓↓↓
 Photobucket

他倆到底有多恩愛?
請來聽聽秘密證人怎麼說...
PhotobucketPhotobucket
美胸浩:那是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害我臉都紅了,是2年前嗎?(羞)
AA:這就是傳說中的貓臉嗎?(笑)↑↑↑

Photobucket
昌珉:就2年前那個夜晚,當時我早已躺在床上,卻一直聽到隔壁傳來貓叫的聲音(噗!)
   因為實在太吵了,正想出去趕貓呢,接著又聽到俊秀哥...(估計內容令人害羞 >.<)
   然後(有天哥)說剩很多部分。。。。。。。他們可能在玩什麼好玩的遊戲吧(?)
   於是,我就倒回床上用棉被矇頭睡覺去了...

Photobucket
           ↑↑↑↑↑
隔天我問有天哥,他跟俊秀哥昨晚到底在玩什麼好玩的遊戲?
有天哥沒多說什麼,但很開心的比了這個飛鳥的動作=.=
我覺得很有趣,也跟著一起比劃了起來^^
2M:想跟我們KISS嗎?KISS CP(昌珉:youwho~


但是,就在那天,事件就這樣華麗的發生了
全因為you 愛逞強...
PhotobucketPhotobucket
雖然我覺得六通通老師很可愛
不過you 身旁的他,感到有點糗...

除了那個還有這個,都是因為you 愛逞強啦...
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AA:為什麼you 會傷到"該邊"?(痛)
   這就跟美胸浩為何會時常"閃到腰"(叫)
      同樣的令我疑惑55555

於是俊壽司外出(?)去散心...
PhotobucketPhotobucket
總之就這樣在光天化日之下被拍到了咩       就連you 去蹲牆角手劃圈,好像也很難挽回
接著...他倆也被大家誤會,最近...
AA:那不是我債主的手啦,是義肢(噴!)

Photobucket
於是有一陣子
you 沒事就倒在地上耍賴
讓人想要給you 摸摸頭...
順便對you 說聲:地上很髒,快點起來吧=_=

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聽說...
you 這樣對他道歉了,還喊著他的小名"恩雅"(毆)
望著you 真摰誠懇的帥氣臉蛋
不原諒you 的人,就是傻瓜唷...


雨過後應該就會天晴的
能認識you,我很幸運^^
請好好善加使用我送過去的隨上卷吧(笑)

世界上最王子樣的就是you
有天xi~誕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