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演JOHN WOO 在雜誌中有說了一段話,他說:
拍攝"赤壁"雖然艱辛,但有幸與一群很有才華與熱忱的演員和工作人員合作!......。
這部片雖然有美國工作人員參與,但我認為,中國人拍中國電影,是可以向外國人
學習技術和吸取經驗的,但我們是絕對不需要外國人來管理。

我覺得導演說的這段好棒喔
這種精神給人的感覺很好很好
一定要馬上就來跟大家作分享


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金城諸葛。梁周瑜。林小喬。張曹操...
以上這四位演員堪稱貫穿全片之強力主軸
當然,這是大爺我講的
我承認裡頭窩藏了一堆私心(笑)

不過呢,自從看過"藍宇"後
我也覺得劉燁與胡軍這兩人表現不錯^^
只是聲音要跳過去=_=

PhotobucketPhotobucket

天啊!預告片倒數17秒的臺灣首帥
you 真的帥爆帥爆帥爆帥爆帥爆(心心心心心)
雖然7月10日才要上映
但是,有人想要跟我ㄧ起到台中老虎城的威秀影城看嗎?!(笑)
等缺血期一過了,我就要去看"死神的精確度"<儘管很遲=_=
只要過了這個令我囧爆的五月天(?)...

-------

人家我好想拿到"金城諸葛"的書籤喔(跺腳)
555為了這書籤差點車子被警察杯杯拖吊走=_=
這次的書籤有8款(主要的8個演員),"知兵堂出版社"有舉辦一個小小活動
只要能集滿8款書籤寄回出版社去,就會贈送一張全省威秀或是國賓的免費電影票
BUT 對我而言這吸引力好低喔,因為電影票花瑪尼就可以入手了啊
哇哇哇,要是集滿八款有送我家小武的一個簽名照或是握手兼微笑
那人家就會想要到處去奔波收集<相信我,那的確會奔波個不停=_=


世界電影雜誌,是我每月非買不可的書(?)
但我這個月份囧到快月底也就是昨天才去買
在台中的金石堂差不多都已經售完中(哭)
為此,我還奔到偏遠的分店去找,依舊找無=_=
不過後來在墊腳石書店搶救到僅存的一本<封面已被摸到有點爛(囧)
結果墊腳石書店給了我"張孫權"的囧卡一枚<害人家抖了
但也無可奈何啦,書店說他們也只有分配到一種書籤<"張孫權"不是台中人吧?!
唉唷!其實我也好想要"梁周瑜"的書籤耶,但不知何處可尋XD

至於我家臺灣首帥跟仙女志玲JJ的書籤
這倆人非常爭氣(?)的是,要買別的雜誌才會有附贈他倆人的書籤
(若我真買了軍事雜誌就是我瘋了<因為愛他們而瘋了(笑))
更爭氣的在後頭,聽說五月份的雜誌是"金城諸葛",六月份的才有"林小喬"
所以是說我也不用這麼早就開始難過,是這樣子解盤的嗎?!(笑)
                                  ↓↓↓↓↓

金城諸葛,他真的是位"智者",you 怎麼可以如此帥氣呢^^

Pㄟ使:這是在小酒店很小的桌子上面拍攝的

-------
今天中午,我很拼的衝了三間書店
一方面想要去收集看看有無"梁周瑜"的書籤<全部槓龜XD
另一方面則是因為人家不小心發現到5月份的M'S(MAN'S Style)的封面又是我家臺灣首帥
         ↓↓↓↓↓


厚厚厚!討厭啦,前年"傷城"也是這樣,果真是要舉行一年一次的紀念照(噴)
原本已經想要放棄的了,翻來翻去的封面都只剩下Leah(莉亞)的性感照
但讓我更失望的是,諾貝爾的店員根本連這雜誌是什麼都不知,害我有點小悶到
失望至極的我,站在十字路口上,心裡想說去7-11碰碰運氣,再沒有就認了吧(淚)
真沒想到居然還有一本,我差點就哭了,7-11居然有賣這雜誌耶^^
我說真的,當下的感覺很開心,因為人家的囧運也真的持續太久了點555
速速退散~速速退散~速速退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