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胸浩:看完後就給排名

MAN:褐色的拖鞋,穿著格式花襯衫

俊壽司:你很小氣


MC:原來是這樣啊,他們都告發了這些,所以我們這個星期也不例外的做了「緊急告發東方神起」,最
           近他們也勇往直前,在人氣歌謠連續得第一,故懸賞金也漲了不少,到底誰是今天東方神起的主人
           公?我們要請出那位,就是這位


Photobucket

MC:現在是「緊急告發東方神起」,從今天開始,這節目有點變了,陪審團坐在這邊,秘奇有天坐到中
           間,陪審員拿著O/X板,要是有不滿的話,可以給秘奇有天解釋的機會,今天的提問是由東方神
           起的歌迷們提出

Q:以前百問百答中說秘奇有天起床後做的第一件事情是彈鋼琴?

俊壽司:我好像聽錯了,不是早上,是在晚上彈,早上很難起來

MAN(看著朴米)你正在無視大韓民國嗎?大韓民國是早晨之國

朴米:說實話,這幾天確實不在早上彈,但睡前彈

俊壽司:睡覺之前肯定會彈

美胸浩:就是作曲,一般是彈自己作的曲子,確實彈得很好,但總是沒有結尾,專門彈開頭就停了

MC:那你們應該很難受吧?

美胸浩:還好,給我們展示天籟之音,但是氣人是在我們睡覺的時候彈,所以很難受


Q:聽說秘奇在團隊裡最會撒嬌?

MC:昌珉為什麼舉了O?

昌珉:我怕到我的時候會有報應,沒有其他意思

MAN:不能再這樣放任他了,每天都是,看秘奇,總是早上起來這樣仔細心思,但是看他的眼神是充
                   滿憂鬱的眼神,也不知道是做了什麼夢,吃飯的時候也是,我們都吃得很開心,怎麼秘奇一直
                   是秋天?然後滿臉油呼呼的,膩使了,看他的嘴唇,油光閃閃的

MC:能讓我們確認一下嗎?

朴米:啊um~

MC:算了會撒嬌我們承認,有沒有比秘奇更會撒嬌的?昌珉?

昌珉:不可能,我承認他最會撒嬌

MC:允浩要是不能承認的話,就給我們展示一下吧

朴米:他也不簡單啊

美胸浩:我不會撒嬌,但是如果KM要求的話
 AA:你是負擔千的兄弟吧你^^;;


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Q:聽說隊員們因為秘奇才會經常笑?所以,秘奇最搞笑?

MAN:因為秘奇的發音很好笑,"PO"能否發出來,但發出"FOR",就在這附近不是有永
                   燈
?他就說永燈”FOR”,反正他很搞笑,你看他長得也很搞笑,從美國初到韓國的時
                   候,他就見一個人打一個招呼,旁邊過去一位女性,他就說
妳好,我還以為他認識那個人,
                   路過一位大叔,他也向他打招呼而且還搖手,我問他為什麼,他說在美國都那樣的,妳說我們
                   該覺得多好笑啊,又丟臉,發表一下你的看法啊

朴米:我還以為這是理所當然的,但原來不是這樣,我一次也沒有想過我搞笑

昌珉:我們認為應該給認識的人打招呼

MAN:我剛開始見到秘奇的時候,他的打扮,真是驚呆了,從美國來的,我還以為會很有錢、長得很
                   異國風味的,但穿的是褐色的拖鞋、穿著格式花襯衫,還穿著灰灰的運動褲,但不是那種平常
                   的,而是用毛做的,你們想像一下吧,當時也不是夏天,稍微涼的天氣,花襯衫、拖鞋、也不
                   是短褲,是運動服,穿著運動服來的,髮型是體育型,那種短短的體育髮型,我還以為是見到
                   李連杰
(),但是笑的時候這邊還有皺紋(笑紋?),那個時候的那個人,我今天特意對此告發

朴米:我當時心想到韓國以後不能出去玩,要刻苦訓練,所以我到韓國的前一天,在美國買了那樣的訓
             練服,我穿的那個純粹是訓練用的服裝,我以前頭髮特別長,在美國時都可以紮起來,但我想給
             大家展現出整潔的形象,我怕到這裡不適應的就剪那麼短了

MAN:你上山嗎?
 AA:金MAN 你真的很狠 ^^+

 

朴米:(大笑…)我真是對他們很失望,但無所謂了,還漲了50元,沒關係,那我承認好了

昌珉:事實上我也有吃7頓的經歷,我承認,確實喜歡吃東西,但是秘奇吃的也不少,什麼亂七八糟的
             零食吃那麼多,然後飯就吃得很少,也不長肉,真是太過分了,然後我晚上睡覺的時候,叫我起
             來一起吃拉麵(<沒叫應該會更火吧?!
~笑),好,吃就吃,但確實不公平,第二天起來一點
             也不腫,但是我變成麵包出來了,別人問我「你怎麼搞的?」,我對此特別不滿

朴米:我感覺這個很應該,照顧一下DD嘛,才叫他起來一起吃拉麵,太失望了,最強君

昌珉:真是失望啊

朴米:我這都是為了你啊,才跟你一起吃拉麵的

昌珉:那為什麼你的臉就不腫?
 AA:那是平常就腫在等,所以孩子你沒有察覺到
~毆使

朴米:每晚都彈鋼琴,能腫得了嗎?

MAN(昌珉)你是吃完就睡,他就稍微消化一下


朴米:但是我不在意這些,反正我漲價漲了50元,沒關係,50元不是鬧著玩的

美胸浩:他也不是老大,在長輩們面前誇耀自己看女生的眼光,對很多電視台節目漂亮女生評價過度,
                 都被說成是花心,卻自以為是會交流,我見多了,每次女生經過都會給她打分數,不是一般的
                 實力

朴米:我根本就沒有,真的沒有,真的,我無所謂

美胸浩:就是李孝利前輩,前幾天我們一起看錄像,當然我也很喜歡全智賢,就是很有名的明星,我不
                 用再說了,你狡辯一下吧

朴米:要是那麼說的話我也無話可說,很多人說我花心,其實

MAN:真的是

朴米:我一次也沒有覺得我花心,那就是我的魅力

MC:那個是不是你的特長?

朴米:那個即是我的魅力,我其實一點也沒有花心

 AA:花心沒關係的,有句話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花心就代表you 是大帥哥()咩,我總覺
                   得
you 反而會是東X裡頭最專情的那枚,因為花心的人一旦專情起來應該會驚天地泣鬼神的
               (笑),我超級看好你唷,只是,要等
you 遇上對的人囉^^

 


俊壽司:真的是很執意,我們出道前秘奇有一次住院,他就怪我沒有去看望他,事實上,我真的很抱
                  歉,但是這句話他要用到什麼時候呢?我們上電台的時候他總是說這件事情,到底要說到什麼
                  時候?把那時候的事情總是說出來的這位成員,雖然不好意思,我要告發他,你很小氣

朴米:我剛到韓國的時候確實很孤獨,也沒有父母,可以依靠的只有這群隊員,我當時痛得要命,連飯
             都不能好好吃,很孤獨,就俊秀沒有來,所以我當時很不爽,可能是我孤獨時發生的事情,才這
             麼記憶猶新,那好,俊秀這麼想的話,以後我就不再提及這件事,俊秀都有愧疚感,我也不多說
                了,我另找其他的把柄,哈哈

 

Q:對今天節目的感想?

朴米:挺好玩的就是那樣,真沒想到是這樣的氣氛,說實話,都沒有想到成員會對我有那樣的印象
          (摸摸),今天聽隊友這麼說,以後也注意一下言行(<待會出去可千萬別哭啊,摸摸),隊員們
             這樣對我,但我還是愛著你們,再強調一下我又漲了50元,哈哈

 AA:儘管you 現在撐住勉強的笑容,相信內心是非常難過,因為you 是憂鬱脆弱又孤單的米王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