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C:聽說這個人很神秘,今天要揭開他的面紗我的心怎麼這麼歡喜啊!
       東方神起緊急告發第二位主人公是


Photobucket

MC:你好          

MAN:妳好,我是東方神起的「英雄在中」

MC:請介紹一下名字的意義

MAN:英雄在中呢(笑)

MC:不要笑!

MAN:英雄意味著要在亞洲的歌唱界裡成為英雄

MC:有什麼特長嗎?

MAN:(笑)有的,害羞、難為情

MC:害羞是什麼啊?有什麼特別的嗎?

MAN:要說特別的嘛,有,就是用R&B唱愛國歌曲
(接著用他很勾人的R&B唱法唱愛國歌曲)
MC:這到底唱的是什麼愛國歌曲啊?

MAN:(很害羞又笑了)

MC:369遊戲?!

(有369遊戲特長的英雄)

MAN:對!

(升級369遊戲的提議)

MC:5的倍數就"嗯啊",369就拍手,10就"嗯啊"

(總之這二人亂玩一通…)


MC:聽說你是獨子,家中有8個姊姊,是嗎?

MAN:對,有8個姊姊,我的父母只有我一個兒子,還有姊姊們,謝謝!

MC:請一次告訴我8個姊姊的名字!

MAN:金怡貞,金順怡,金美靜,金順貞,金有順,金明靜,金雅英,金秀英,還有我

MC:我也算喔,我是MINI

MAN:妳是哪位啊?

Photobucket

MC:聽說照相的時候很帥,給我們擺個漂亮的POSE

MAN:攝相機要上面一點,同時要擺性感一點的POSE,還有臉看著攝像機,但是眉毛微微上揚,
                  這樣看著鏡頭,臉就會帥了

MC:臉蛋、身材好的英雄,不滿意的身體部位?

MAN:有,最不滿意我的脊背,最滿意我的三頭肌!

MC:能給我們展示一下三頭肌嗎?

MAN:現在!現在嗎?那要脫衣服囉?

MC:當然要脫啊,要脫給那些人看啊!

MAN:真要脫?(害羞的摀臉笑)

(脫衣服ing 的在中)

MAN:大家下周再看看好了

MC:現在就要看!

(MAN 只好又繼續脫,但只脫下外套  >O<)

MC:現在一定公正的啊!(公正的?)

(英雄的三頭肌公開)

MC(手摸)用力了


MC:下面環節開始前,對著攝像機很緊張、很害怕吧?理由是什麼?

MAN:因為成員們報復心的原因,所以我很害怕,上周的時候,我說了允浩很多,說的很毒,害怕今
                  天他會否決我,現在我很害怕啊!

MC:緊張歸緊張,但我們還是要看下面的問題!

(4個男子決定性的證言)

俊壽司:小學6年級他就獻出了初吻,初戀是在初一時和年長著交往三年的經驗,至今都忘不了初戀
          和他有點接觸後,多少坦白了一些隱私

MC:小學6年級初吻的實情?

MAN:啊這個問題要讓我休克了
 AA:對昌珉都直接實戰教學了,是在害羞啥(噴)

MAN:這個是事實,我小學6年級就有初吻了,是同班的女孩子,我們一起回家,我們家院子都沒有
                   男孩的,所以好啊,看在男生份上嘛,但是她來到我面前不是
BOBO,一碰就是
親吻了,所
                   以12歲知道什麼啊我?
 AA:那女的現在應該很大四X,因為you 是金MAN...
(12歲的初吻)

MAN:什麼都不知道啊,這就是那個時候了!妳在哪兒?很想妳==+

(和年長者的初戀?)

MAN:我初中一年級的初戀,交往了3年啊要流淚了!我曾經非常喜歡她,朋友嘛,以前不能面對
            的,現在都非常想念,想念初吻的女孩,想念初戀的女孩,何時能再見啊?
 AA:一出來就
是見光使,我說真的^^


朴米:對於英雄哥我好像什麼都不知道啊,聽說英雄哥有4瓶的酒量,就好像一般東西X4一樣,這個
             也是炸彈酒量!

MAN:過去,我的酒量是4、5瓶的樣子

(英雄的酒量是4瓶?)

MAN:我還是高中生,因為父母的原因只能喝一點燒酒,啊不是燒酒,是米酒!米酒的酒量是4瓶,
                  現在我不喝了,為了音樂保護嗓子,是吧?姐...


昌珉:在出道以前,英雄哥打過各種各樣的工 
 AA:孩子,
you 為何想要取用(?)保險箱的錢,卻還打不開呢?(噴)

昌珉:最近出演了大熱門電影「太極旗飄揚」,很強烈的自豪感啊!

(「太極旗飄揚」的出演?)

MAN:沒什麼自豪的啦,只是二十萬群眾演員中的的一個啊,其實演電影是很累的,一共有200 名士
               兵,到時就是二十萬的人啊,說實話,我很想來韓國的軍隊的
(=_=+)
,家族制度真的很強,
           穿著盔甲,但我是空軍,裝備很奇怪的,我一點都不自豪!


美胸浩:據說他的理想型是HK…?是誰我們也許不知道,因為我不能一一告訴你們,
                  還是看看英雄作何解釋?

MANHK 是誰呢?我要說了,這個誰都不知道,今天要說出來了
                  理想型
HK ,就是HOTKANGTA(H.o.t ang.ta



MC:這就是我們今天對東方神起的「英雄在中」進行的告發,說說今天的感想

MAN雖然不知道我們隊員說的是什麼,但看播出應該就會知道了

MC:想要瞭解東方神起嗎?有疑問的事項,請上網提出

MAN:我和成員們都下次提問該我了,會坦白成員們的真實想法,雖然會裝作不知道
           (呵哈哈三部曲),請關注KMT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