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其實也沒有很忙碌<太閒?
不過...心靈卻感到特別的空虛
除了歸因於我跟朴米越來越友好外
真想不出什麼合理的解釋

昨天凌晨...
終於,我又作夢了,終於...
這次總算是跟神起有一點點關係?!
只不過,這個夢,讓我嚇醒冒了一身冷汗

很少作夢的人越是回想夢境便越記不牢
都已經過了13 個小時
並不能記得很清楚啊
-------

這,是一個尋根之旅...東X 故鄉 
我跟一群喜愛東X 的JM 們
(抱歉啦!記不起來有誰耶)
我們踏上了大韓民國的土地
去尋找東X 的故鄉
現實上,東X 這五人的故鄉都不同
所以...我也不知道我們是去了誰的故鄉

於是,我們就這樣啟程了
這個被我稱之為"愛麗絲黑色奇幻之旅"(?)

一開始...
外面陽光很大
沿路都是農田...綠油油的很有朝氣
容易見光使的我明顯的很蕭條(囧)
我們步行到了一個很像農舍的地方
那兒有很好心的阿伯與阿嬸
熱情的請我們茶水喝
並讓我們在棚子下避暑
我不知道當時大家都在幹嘛吃
但我隱約感覺自己很呆滯的一直望著藍藍無雲的天空
可能心裡正在想著:有人揹我就好了...之類的吧(噴)

後來...我們留下感恩的心意後
又繼續往前邁進
走啊走的,咦?!
因為場景直接在棚內(?)進行的
所以,我不知道我身在何方
只知道我們應該是到了...

那是一個很溫暖又有錢的家庭
人物至少有爹娘兄妹與管家保鑣僕人
明明就是去叨擾別人
沒想到,才剛去就受到很熱烈的招待
雖然我依舊搞不清楚這是哪位教主的家或故鄉

我想是因為太高興的緣故吧?!
所以,連正做夢的我也忘記我們此番旅行的目的==+
不過呢, 有一間很大間的桑拿室
比MG 裡面的公共澡堂還大些
真的是很想去嘗試看看
於是,我進去玩耍了...
然後,就只記得我進去了的場景(非常囧)

我以前泡過溫泉
泡溫泉的場所,都會貼上警告標示與注意事項
明明我不是老人家也不是孕婦也沒有心臟病
可是...有泡過溫泉泡到暈的經驗
那真的很扯,丟人至極,大家要注意點
桑拿室裡面很熱,應該有比HT的還熱
沒有多大的演技(?)發揮
我看到自己又暈倒了,人家想要戴羊角頭巾啦(哭)
不知道被哪些人抬到一旁去躺著(我很像屍體=_=)

躺著躺著,漸漸清醒
緩緩睜開眼睛
喔喔喔,好暗啊,怎麼都沒人呢XD
這時候...就可以看出友情的重量(笑)

外面很吵雜,是韓文都聽不懂,真的很吵,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了
正想以狗爬式爬過去,突然有人過來摀住我的嘴...
嚇了我好大一跳,心砰砰砰的,UKNOW我很容易被嚇到
是一個JM,但我很抱歉沒看清楚臉,連自己在哪我也是用感應的(?)

她用脣形對我說:出事情了...
???????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事情
可是她凝重表情與臉上的淚水
我倒是有清醒了
於是,我跟著她...用狗爬式慢慢地爬出桑拿室
才爬出去沒幾步
我與她就被拎著領子拉了起來
KAO!很勒脖子耶
正想這樣罵,我卻...安靜了
要使了,這是哪位啊?!
是那種電視中看得到的韓國黑社會穿著的人
不是花襯衫亂穿,這次是遇到穿黑西裝
長相就是很韓國人,這不用看太清楚,忘記也好

我們倆個被架住帶到客廳去
客廳,就是所有吵雜聲的起源<不是崔始源(冷)
我一句話都沒吭聲
但我哭了...也呆了...
好多好多血,是韓國電影中很常出現那種鬥毆後的殘跡
(我不喜歡韓國電影也就是這樣,太暴力血腥,哪來的美感)
所有的人都在客廳,去尋根的我們(很害怕),還有好心主人的一家大大小小
其他的空間就是穿黑西裝的人,很多很多
外面也有黑社會,客廳裡大概5.6人而已<都被我們站滿了

才發現,客廳的血,主要是來自一個人
他,是好心主人的兒子
他倒在客廳中間,還是清醒的,他MM 則是抱著他的頭哭
明明就不懂韓文的我
可能吃了小叮噹給我的翻譯糕餅
那個貌似帶頭的黑社會卒仔<老大都不會動手動腳
他說的話,我聽懂了,也知道這混亂場面是怎麼一回事
那個OPPA(就主人的兒子)的女友被黑社會老大的兒子看上了
然後...他們這次來就是要讓那個哥哥放棄他女友==+
給我的感覺根本不是要讓他放棄...而是要滅了他吧==+
場面真的是有夠混亂的
我們一群人哭的哭,地上也有人趴在那裡
昨天好心收留我們的主人,今日卻變成這樣
我們會不會使掉...
這是最後我的想法了

還沒想到要脫身的方法
也沒看到那個OPPA 的女友啥長相
可能是潛意識裡要我趕快出來
於是,我便驚醒了...
冒好多汗,臉上表情很難過

-------
驚醒後,我一直在發抖
才早上6 點多,就全身是冷汗
會不會再繼續夢完
我也不知道,但希望不要再來一次
這陣子過著比深山的神明還清心寡慾的生活
做這種夢真的是很無言,虧我前面還挺開心的
應該也沒有什麼特別暗示
只不過太寫實了點(哭)

或許,這就是人生吧!!!
也幸好,東X 教主都沒有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