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誕生,是一件很喜悅的事情
 
首先我要說聲:對不起!
想想自己BLOG 出生到現在
還沒有真正為YOU 寫些什麼
就連名稱也是以別人為名
就連金馬獎也是去轉個文就告結
 
YOU 可以說我懶或鞭打我
但我要說我不知如何面對YOU
 
-------
你遇上一個人,你愛他多一點,那麼,你始終會失去他。
然後,你遇上另一個,他愛你多一點,那麼你早晚會離開他。
直到一天,你遇到一個人,你們彼此相愛。
終於明白,所有的尋覓,也有一個過程。
從前在天涯,而今咫尺。
-------
 


我很熱愛電影
先認識了「王男」的YOU
而後認識了「MG」的YOU
前年五月
on 檔的「王男」是我們相識的契機
儘管早先看著上檔預告的我
還處於猶豫不決的態度
覺得故事很精彩會想看看
但...那大紅色調真是教我很抖
UKNOW 我怕血淋淋,更怕看YOU 掛點
邊看邊哭邊抖,真是未曾有過的經驗
我還是完好地走出了華納威秀
YOU 把孔吉演活了,水靈靈的孔吉
當時,我只心想「我完蛋了我...
就連有人說YOU 像「及川光博」都沒有打擊我的心()
這幾天又回頭看「王男」
除了YOU 其他人長相就甭提了<我也是顏控
我想,感動我的,是那段孔吉與長生的愛情
相約下輩子還要當戲子,嗯真是有愛...
 
想起去年金馬獎,家族發佈了消息,時間真的是很趕啊
第一時間知道YOU 要來後<雨小白謝謝YOU
腦中立即浮上「我一定要去」而沒有第二念頭
我怎能不去,難得YOU 抽空來寶島耶
更重要的是,YOU 沒有再把寶島與彼岸給搞混了
而不是一律都把我們歸類為隔海觀火的那群
Diane JJ 知道後,傳來短信「五隻來台灣的時候妳都沒這樣拼,可見準基在妳心中比較重要...
看著短信,我笑了
 
有多重要?我真不會秤,也秤不出來
佩脫拉克說過:如果你能說出你愛得有多深,那麼你愛得還不夠。
我只知道我不能忘本(微笑)
若真要說起之間的差異...
準基YOU 是我心中韓流第一把交椅
X 是因YOU 而開啟了一扇窗
儘管對粉絲(或人氣?)都很珍惜
但給我的感覺還是不大同
或許是因為YOU 比較沒八卦還是那種真實感?!
羨慕飛去大韓看YOU 拍戲的JM
接觸到真實的YOU、螢光幕下的YOU
認真工作的YOU、愛護fans YOU
不虛假的YOU、久久讓我荷包吐一次的YOU(重點!)
我也想去當一天的「貼身情人」
 
 
我說過我的心很小
我只想要快快樂樂
但這真的很不容易
遇到開心的事,可能忘記了YOU
碰到難過的事,就一定會想到YOU
我該說YOU 是治療系嗎?(歪頭)
-------
去年七、八、九月
A小電發出抗議,下了最後通牒
硬生生地撐到了十月份
它終於宣告不治往生
我也沒多大留戀
該走的還是會走
這些我很清楚著
去年年底之前
是我最down 的一段journey
我選擇去淡忘但痕跡不會消失
那時候,東X 明顯已解救不了我
昌珉的出現,也只是減緩我的痛苦
他無法動手術將我包紮好
 


沒有為什麼的就突然...
默默地拎出王男、FDFMGFM、出血()...
一個人默默流著眼淚,不時夾雜著大笑
擦乾眼淚後心情輕鬆許多
好想再回到單純時候
但不可能我也知道
心變了就是變了,我hold 不住
YOU 是這麼的努力著努力著努力著
我想我也不能讓YOU 太丟臉
激情來得快、去得更光速
不知道還有多少人仍繼續愛YOU
但我依舊在這裡
 
 
明明是生日祝賀
但我卻一堆牢騷是怎樣了我
(阿捆:切!這並不是回憶錄)
(AA:原來我自己也是話癆鬼)
(V:小菊花開發培訓班,妳快點加入...)
(AA:......)
 
平常就要努力快樂
生日,更要加倍加倍的努力快樂唷
 
最後...很簡短的祝福
準基OPPA,生日快樂!
健康、平安、幸福~
因為有YOU,所以我不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