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惠比壽(えびすEbisu)是小日本東京澀谷區其中一個區域
施比受,可能是人名,也或者啥鬼都不是

惠比壽跟施比受是啥關係?

我馬不知耶(搖頭)

(阿捆:KAO…YOU 扯這個是怎樣?)

(AA:人家只是突然想到、亂槍打鳥()……)

 

大家都聽過「施比受更有福」吧?!

「施比受更有福」出自『聖經:使徒行傳廿︰31-38;路加福音六:38

原意指:『互人的比對人拿著卡有福氣』

受的當然是有福氣,但是施的人福氣閣較大

受的人所得到的可能是有限度的,親像水池的水

總是施的人卻親像活水泉一直湧出無窮盡

受的人快樂,施的人更快樂

=======
 

「施比受更有福」是非常有哲理與深度()的一句話

至少,就我看來,它的地位是這麼崇高,沒錯

足以與「昌珉」那句至理名言『人生!原來終究是一個人的人生』相抗衡(笑)

 

雖然這樣頗煩的

BUT 大爺我一而再、再而三、不厭其煩的強調

「腰」...它真的真的真的超級重要!!!


女人的「腰」,主要功能不就是美觀嗎?!

畢竟在這之前,我一直都這麼認為的

可,就在不久前

聽朋友說,練肚皮舞的女人

不但那個腰又細又小

更重要的是床上工夫也會很厲害

雖然沒對象可以練習()

但,大爺我真的好希望床上工夫可以很棒

想想看,這樣一來,實在是太屌了啦~

-------

男人的「腰」,主要功能太多了

一個男人,若沒心沒肝沒肺

就整個隨他去了,也不管他使活

但,一個男人,若沒有「腰」

真的就一.切.都.毀.了(鳥掉ing

這裡的「沒有腰」,當然不是指真的沒有腰部

試想,一個人若沒有腰部

KAO~這還能活嗎?!是要來驚使人喔?!

先前大爺我有次去跟醫生約會()

我對著醫生,誠摯地說出多年來的困擾「我沒有腰...XD

他真的有驚嚇到

然後,一臉以看怪物的神情頻頻瞄著我的「身體中段」

(阿捆:此人太單蠢了,快拖出去...)

 

「腎虧」並不可恥,它不是一種病,只算是一種症狀

也不是男人的專利(),女人也會得的

倘若真的很不幸的「腎虧」了

要趕快去尋求醫生專業的協助,才是正途

 

-------

 

「施比受更有福」

就是「施者」比「受者」更有福(噴)

WHY WHY WHY

UKNOW 的咩咩咩

通常,「這個那個」的時候

除了準備好一堆傢伙()及施行很冗長的前置程序()

「腰力」是不管如何,都一定要隨侍在側的啊

否則,還搞個P 啊(叫)

 

BUT 不管「施」或「受」

都很費心、費力、費腦,還要很有愛

唯獨,擔當「受者」,其所要承載的壓力

比起「施者」,是大得多,這是常理吧?!

所以「受者」精神很偉大、體格很辛苦、處境很危險()

因此,我對「受」的敬意相對都較高

難道,這也是我只會唸「爆瘦浩」,而對「金MAN」特別寬待的原因之一嗎?!(笑)


=======
08.03.17 補充
突然想到一件很悲慘(?)的事...
那個 「受」很容易得”痔瘡”耶(哭)
大爺我呢...以前常因為便秘導致出血(糗)
是說那個撕裂的痛...真的頗痛的
若得”痔瘡”...不就要槌心肝了XDD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老師的!
連「金MAN」在節目上也脫口說了”痔瘡”...
所以身為豆花飯的我沒事去注意”痔瘡”,這是分內的事
至於「金MAN」當時是想到啥
我不知道,但確實很想理解(噴)

=======


這就是「施比受更有福」(鼓掌
ing

極為哲理的一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