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句話是這麼說的「橫看成嶺側成峰」

大爺我是天生的扁身

所謂的扁身也就是俗稱的「薑餅人」(請看史瑞克2)

即側面勉強能瞄一眼,有勇氣者,可以瞄上二眼

而正面這種傷心事,咱們就甭提了

只會讓人大叫「哪家的zoo 沒把大門栓好」

當然,上面的情景,是指還沒發福之前……

 

上星期正值血崩期

減肥就是這樣,會上上又下下,很難控制

「習慣是魔鬼!」這句話大家都聽過

So…不要讓肥肉成為習慣之一部分

只要不放棄

辛苦一點還是能辦到的(握拳)

------- 


Photobucket

前幾天,大爺我把「金
MAN」的玉照沖洗出來了

從此之後,甘冒著會被「爆瘦浩」P 使的風險

我帶著「金MAN」到處趴趴走

我跟「金MAN」的關係有多密切呢?

除了洗澡、上衛生間外(PS. 這種時刻,若不小心相見只會害羞,並不會相見歡的...)

不論是吃飯、睡覺、運動、打P、看BL、上工、開小差()...

我倆都緊密相連,根本就是連體嬰了

因為時時刻刻都與「金MAN」緊密相連()

今天下午,小老闆終於()開口問我

闆:咦?這人是誰?

AA()是一個藝人

闆:???

AAUKNOW 我為什麼放這照片?他,只有23.59 吋腰,每天看著他,來提醒自己

闆:WA-KAO

同事:...()

AA...(一臉驕傲貌,彷彿那23.59 吋腰是長在我身上)

 



說什麼,「金
MAN」也是宇宙史上最美的男人

就目前至未來十年內來說,應該是如此沒錯吧(笑)

再怎麼說,「金MAN」是腰圍只有23.59 吋的男人<還讓不讓人活啊?

老師的,他真的太碩果僅存了啦!
那個「爆瘦浩」,YOU 也太幸運了吧! (羨慕ing)

 

「金MAN」存在之重要性

對我而言,算是「人瑞」那等級了

姑且,我們就稱「金MAN」為「少年版的金、銀婆婆」吧!(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