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爺我雖然哈日

但從沒愛過小日本的電影

小日本的電影一般被我分成兩大類型

一是純愛風格卡到陰

二是阿飄家族總動員

怪事年年有,這幾年特別多

不知道在演啥蚊的死亡筆記本

沒想到幾本小日本漫畫

可以造成這麼大的金錢效應

讓大爺我跌下椅子好幾回

因為

男主角真是醜爆、皮膚爛、人又矮

不過想想他出道這麼久

終於好不容易「才」紅了

這一路真的很艱辛吧(笑)

 

有位朋友說過「最不能接受的事情就是醜男演帥哥

那是當初她用來對付我SHOTA,還有過去式的堅果(噴)

現在,輪到我把這句話送給男主(給)

 

很不幸的是

今年在寶島29 (大年初三)的時候

死亡筆記本出了第三彈

故事換成在講L 的心路歷程

當然,照舊我沒發瘋擠去威秀瞄

儘管L 有比夜神月好太多

But 他臉上的粉若能連脖子、肩膀一併處理,有多好

最近有部兩個老男人的故事,叫做「一路玩到掛」

不只景氣差,連電影院都很空,我有體會到

死亡筆記本會不會繼續「一路瞎下去」?

然後放膽再出個第四彈

繼續無良掏空大眾的口袋

請拭目以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