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的媽的媽的(大聲)

金俊秀金俊秀金俊秀


 

大爺我很仔細的數過

在脫離YOU 不到103 日子

YOU 又重回我的身邊了

這麼陰魂不散是要我怎樣XD

是說我有嫌棄過YOU 嗎?<阿捆:那現在是

每次拿到YOU 的海豚飛躍卡()

我也是喜悅()中夾帶著無奈的FU 而已

下一步,還是有好好地收藏好咩

 

原來上次我拿到花餅卡

只是,YOU 給我的甜筒一支

今天大爺我心無雜念的打開了「T」後

又再度看見YOU 在那邊給我擺臭臉

當下我只想說句「媽的!金俊秀

反正YOU 也打不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