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沒有一百分的另一半,只有五十分的兩個人。

-------

所以是說,我永遠也及格不了的意思嗎?(笑)

 

02.付出真心,才會得到真心,卻也可能傷得徹底;

   保持距離,就能保護自己,卻也註定永遠孤寂。

-------

嗯嗯,我很贊同這句話

的確要付出真心,才有可能、或許、搞不好會得到別人的真心以待

至於傷心這檔子事,原本就時常會發生在我們的周遭

也就是吐血吐久了,可以久病成良醫<(毆)並不是這樣用的吧?!

想擋的時候是擋不住的

不如順.其.自.然.唄(微笑)

.......

其實,太過於激進()未必全然都是好

我總覺得,抱持點小距離相對地也會產生美感

有時候,我們也是需要朦朧美的啊

 

03.通常願意留下來跟你爭吵的人,才是真正愛你的人。

-------

那也就是說,我的家人都不愛我,因為他們都只想要抱頭竄逃XD

 

04.有時候,不是對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對方看得太重要。

-------

這個我也有過切身之痛()

總之先愛自己,才能去愛別人

 

05.冷漠,有時候並不是無情,只是一種避免被傷害的工具。

-------

我這個星座的人,其實都挺冷感的<鬼啦你為啥要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以前有位學妹形容我是「外冷內熱」<就是表皮的體溫很冷,其實內臟是有熱度的(噴)

但其實她也不了解我

我本來就是很冷的外星人種

 

06.如果我們之間有1000步的距離,你只要跨出第1步,我就會朝你的方向走其餘的999步。

-------

親愛的JM們,所以我懶惰到只能跨出一步喔<被群毆ing

 

07.為你的難過而快樂的,是敵人;
   
為你的快樂而快樂的,是朋友;
   
為你的難過而難過的,就是那些,該放進心裡的人。

-------

為你的難過而快樂的,是「壞人」

為你的快樂而快樂的,是普通朋友、是天生樂觀者

為你的難過而難過的,是「親人」「摯友」「愛人」()

 

08.就算是believe,中間也藏了一個lie

-------

所以,我要趕緊把之前對「昌小min」所說的那幾個「believe」,通通資源回收<真囧使我了

 

09.真正的好朋友,並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話題;
   
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說話,也不會感到尷尬。

-------

這句話說的真是好呢

如我自己也有親身體悟<(攤手)沒辦法,因為人詭異,所以朋友不多

真正的好朋友,或許不常聯繫,但只要一碰面,熟悉感立即上手
會有說不完的話題,如同火種遇上火苗

也不用擔心彼此的感覺會很陌生或是很囧

我想,在好朋友的面前,最大的好處是

可以很隨性的呈現平時邋遢的一面

而他也完全不會見怪<因為物以類聚?(噴)

 

10.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還能喜歡你的人。

-------

我的底線是被看透,至於摸(?)...是不行的<等我減肥成功好嗎?...
假想,
如果有天我脫光光站在你面前,還能喜歡我的人(?)<這樣很害羞耶(驚嚇指數破千)

通常應該是色情狂要不然就是BT 吧?!(小聲說:ㄜ...瞎子是看不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