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本劇可能會因為男女主角的顏值問題而被低估或忽略跳過
權相祐:我有大樓……
崔江姬:……

 

page101.jpg  

 

page100.jpg  

 

page103.jpg  

 

話說,我一開始也是跳過它的,哈哈哈。

因實在不到男帥女美非看不可、不看會死的程度,

儘管權相祐是許多人心中的男神<那些年,我們追的男神XD

 

 

page.jpg  

一個轉念,女主角是崔江姬耶!聲音有些微低啞的崔江姬

(莫名的,她一講話,我就無法將視線從她的"人中"移開XDDD)

 

她可是與池城、金在中合演[守護老闆],(在劇中…)獲得帥哥青睞&爭風吃醋的那位崔江姬耶!

只是很抱歉[Heart to Heart]這劇,我一開始就水土不服,始終突破不了5分鐘,應該是男主角千正明的關係(噴)

 

 

就算顏值問題姑且需要先跳過,但她無殺傷力的(?)顏值特質,

令我更能專注在劇情編排&主角們的自然演技上。

 

 

page102.jpg  

總之,這是一部一旦看了就停不下來、看了不會翻桌的,輕鬆詼諧+推理的喜劇。

 

tk201704031544032280716.jpg  

男主角權大樓,喔不,人家是權相祐啦,還是穩坐男神寶座。

可是人家覺得他聲線特殊,一開口講話,我就想噗哧笑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