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看了2遍,目前沒太特別的感想(毆)
真心只有清水文而已  (  ̄ c ̄)y▂ξ

內容寫到的網路遊戲之類的讓我有點頭痛

老人家不會玩也看不懂 ...@_@lllll...

 

C360_2016-09-23-07-37-20-218.jpg  

 

DSC_5163.JPG    

(首刷限定有附贈典藏卡,番外特典,票卡貼等小物)

 

 

……周翰陽突然又說:『你是在害怕嗎?』
『……』
『我是指,我請你考慮的事。』
胡北原一口牛排還含在嘴裏,『……』
『因為你一直沒說好,也沒說不好。』
『……』
『我不介意繼續等。但我只是希望能知道,你是怎麼想的?』
『……』
『如果你是害怕,那麼我會保護你。』
『……』

 

—————————————

 

周翰陽還在審犯人一樣:『你不是喜歡蘇沐嗎?』
『是啊!』
『……』
『我喜歡過她,現在也很欣賞她。但那不是愛。』
『……』
『蘇沐說得對,喜歡是喜歡,愛是愛,是不同的東西。因為好,所以喜歡,這是人對美好事物都會產生的嚮往之情,太正常了,……。而明知不好,還依舊想得到的,那就是愛。』
『……』

 

—————————————

 

如同書名一般,『暗戀』這件小事……

但書尾已經跨出第一步了,不再只是暗戀,告白了朝交往階段邁進。

 

以這清水模式,要到達H 可能要有段時間,(呃!在附贈的番外特典裡面H君出現了...)

何況書裏大叔受那位還默默幫早先的喜歡對象一起照顧小孩,

善良有愛心沒心眼又如何呢? 不禁邊看邊翻白眼……

 

咳!不過就算H了,個人覺得也沒續寫的必要(被亂石砸傷),

 

清水版H?掛上藍淋大名,腦弱如我,嗯 一樣會收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