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想起了之前被我無償捐出去的那些書

 

當時捐出去的心情,到現在還是記得的,

也有過掙扎,始終,就這樣捐了,說再見了

 

 

突然很是想念著……

也因此,又上網尋尋覓覓,我曾經也保存很好的那些書

 

……………………………………

……………………………………

……………………………………我是怨念分隔線 (x_x)

 

只是,幾乎都算是絕版品了吧,也難再齊全

話說作者若無期限的停筆,神隱,告老還鄉(?)

或換名,應該……唉,難再版

露天拍賣上,甚至開出了一套書(共2本)$20,000,非新書

算天價了吧?對我而言

 

人事全非吶!!!

(真有這麼慘?)

 

 

不變的是,一樣燒錢,活該我知道

而現今這狀態,

好像是拿幾乎全新的書,

去換別人出租使用書那些個歷史的軌跡,

這,好悲壯的大愛吶 ~w_w~

(捶胸、捶副乳)

 

 

還好,還好,還好,(很重要,所以要說3次)

藍淋的書還好好的住在書櫃裡

藍淋的狼兒子群們還好好的在世界各地

………………安享天年!含飴弄孫!無限的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