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速的跳了五集之後,終於把無新梗、無新意、一拖拉庫悶的[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主動做個了結,

果然,趕緊完結是最好的

跳過無罪,剛剛好而已……

27a37755765e2770d10906de.jpg

 

咳!!還有[皮諾丘]第一集十分鐘內

實在無法忍受李鍾碩那“出事了”的鳥巢髮

當然,先out了,暫時的……(飄走)

不過朴信惠看來順眼,所以囉,我會回鍋

就像[Dr.異鄉人],一開始期待的第一集之後,就出現阿飄了→蛤!!!

等全劇完結後,才能找時間好好慢慢看下去

後來,我真還好好專心看完(要再來一遍是不可能滴)

雖然,常常咒罵,ccccc

 

現在即將要棄劇的[鋼鐵人],已經忍了2集@#%!*&^;

如今,更堅定的想棄劇!!!

李棟旭被設定的這角色真莫名其妙,愛生氣、沒事長出鋼鐵@@

申世景是因為[時尚王]裡面可憐又堅強的樣子

讓我想再觀察一下她

 

忍不住的時候,一樣是棄劇~

 

——————————

早些剛看完[Reset]千正明、金所炫mm主演

雖然才十集,不過劇情很緊湊、懸疑,所以感覺太長看不完(笑)

會催眠術的檢察官,覺得好屌……

→催眠術只用上前面幾集,之後?(說好的催眠術呢XD)

最後一集,完、全、鳥、了!!!

→沒功夫在身的檢察官只能挨打

→延政勳演的[吸血鬼檢察官1.2]儘管扯,至少有功夫,加上會吸血(?)

劇情急轉直下不打緊,重點是還拖戲→呃!一共才十集(~醒醒)

看完,解脫之餘,光速移除😰

 

—————

最近一週被我宣告out出局的韓劇:

三劍客、仁顯皇后的男人、剩餘公主、K-POP最強生死戰、求婚大作戰、神的測驗4、

我的公主、黃金時刻、我人生的春天、成均館緋聞、愛在高中、朝鮮神槍手、

Pluto秘密敢死隊、Dream High2、沒關係 是愛情啊、一起用餐吧、無限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