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上午去做了員工體檢

都是很一般基本的檢查

我隔壁座位的主管,採用自費檢查發現了點東西

所以…我加做了自費的部分

 

4/11 才能去領報告<所以說,我可以先安心了嗎=" =

不過呢   過度放縱與懶散不運動的結果

再怎樣逃避體重計

越來越緊的褲子

越來越像孕婦的肚子

也無法避免的…誕生了!!!!!

 

其實早在去做體檢之前

自己就知道會產生的必然結果

短時間內暴增了6~7公斤<痾,如果是暴瘦也不好

真是有果必有因啊~~~欸欸

 

運動運動,我要運動

改變是痛苦的

而因為要產生習慣

所以又開始了每天原地踏步1~2小時

"又"重新開始真是有點痛苦<說"又"是真的

腦子也會盤旋著等一下再做

或是乾脆放棄好了…

…等等之類沒志氣的念頭

果然   身體懶散,連腦也是懶散的 交錯縱橫

 

但我勉勵自己

當一天再恢復喜歡的鏡子裡的自己

就會知道

改變是好的

一旦開始就不能停止下來

 

與懶散拔河的痛苦,都只是個過程而已

自己要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